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5 00:30:32|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持覺知(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朋友們:

 請不用羡慕別人的故事, 因為你正在編導自己的人生

請不用責怪環境綁住你, 因為沒有人能真正綁住你, 能綁住你的人正是你自己

 請想想--"不自由毋寧死", 真的嗎? 其實人並不想自由, 因為自由意謂著必須自己負起責任, 不再能牽拖任何人了...

 "自由"意謂著眼前充滿無限可能, 你自己必須做每個決定.......不再有人告訴你:"你應該如何如何....."; 要有真正的自由, 首先你必須先成為一個充滿勇氣的人...

 原本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劇本, 它本來是很個人的.........

 如果我的故事有對你們產生任何正面激勵的作用, 很謝謝大家反饋給我的熱情,

 同時, 我也了解到這是一種大家對這個故事的投射, 但請一定一定要記得......

 "你自己正是自己人生的主人, 每個時刻我們都在做決定, 而且別無選擇....

 "離婚", 是一種決定

 "再給一次機會, 努力看看", 是一種決定

 然而, "保持原地"的沒有決定, 其實, 也是一種決定.....

 

 我們不可能不付代價的----

 "飛翔"極富詩意, 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洋, 壯麗的山峰, 也會遇到狂風暴雨, 雷電交加....

 但也可能斷趐死亡.....

 

 我親愛的朋友們, 不必問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每一天每一刻就是生命的目的; 讓我們學習對自己保持覺知狀態,  

 至少從現在起, 做為一個編導, 你要能真正理解每一場的"加戲"與"刪戲", 到底是為了什麼!

 

 

 

台長: 芝蘭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兩性關係與完形治療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中人人都上手的政治手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