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5 12:20:32|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太愛說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朋友希望我能說些什麼, 給些什麼意見

 但是        她們聽不到我說話的重點

 其實是     她們只想對我說"她們想說的話"

 因為        這些心中的話   由於每個朋友都想說自己的話   所以沒有人想聽她們的話  也沒人想要懂她們的話

 所以        我才說"建議是世界上最廉價的東西"

 她們有在聽嗎?  沒有  人們只想講  更想講得過癮

  

 但朋友回應我   "好的建議會振奮人心"

 真的嗎? 是這樣嗎?

 

 如果    永遠找藉口而不去做

 如果    永遠在問同樣類似的問題

 那麼    仍然    只是個"屁"

 活生生    就給它證明"廉價"

 

有個案例的心理劇: (婚神在天蠍     金星雙魚)

  有位女士, 每天都在呻吟, 她羡慕所有她眼中出現的每一個人

 羨慕別人頭髮多好多, 她好想去植髮  (她沒說, 我可從不覺得....但這要花上20萬)

 羨慕早年村里同年的人  可以外出並且生活在都會  (但可知別人可是在上班謀生)

 但她說"好羨慕你們可以飛出去   在空中自由地飛翔"  (事實上她的小姑在電子工廠作作業員工作)

 結果   有一天.....我發現她在臉書上留言:

 "原本有個團要去廣西    但因家中忙所以無法去

  後來, 原本想去日本    沒想到發生大地震....哎~鬱悶"

  還有一天....

  她女兒有孝心  帶了剛交往的男友   安排了花蓮3天2夜的行程  還有女孩的姑姑   4人成行

  結果   開了這麼遠的路程(一路只有這男孩開)  大家出門都說好要3天行  也比較不累

  結果第二天    她就一路喊著頭痛腰痛   想要回家

  其實她真的想去玩嗎? 不! 她不想

  不是去那兒玩   而是根本不想玩

  這真的不是沒有玩的命   而是有齣潛意識的心理劇在上演........(婚神天蠍  金星雙魚)

  真的很想K人呢~

台長: 芝蘭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驚豔占星 |
此分類下一篇:北交雙魚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一件占星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