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02:48:3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啦啦不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
我消失了好久
但這次出現
應該可以算最後一次
我以後大概不會在用報台了吧
我會想念這裡的

最近很累
練了啦啦
所以
遍體鱗傷
淤青在我身上已經數不清
膝蓋上更有一個覆蓋n層的淤血
體力透支
比以往還早爬上床睡
現在寢室我常是第一個倒的
全身痠痛
手抬不起來就算了
樓梯都走到哇哇叫
連床都快爬不下來
強烈倦怠
設計學院已經夠我忙了
加上啦啦根本慘不忍睹
趕作業練啦啦趕作業練啦啦
今天情緒快到臨界點
大概是因為我累翻了吧
所以心情變得糟糕
不過不到1個小時我又完全恢復了
哈哈
這樣才是我
我不喜歡不開心
換角度想
跳啦啦也是有好處的
練習成功的歡呼擁抱
會讓人很快樂很高興
私底下互相加油打氣
其實是種很棒的鼓勵
重點是
交了好多好多朋友
大家都很棒
我說真的
謝謝今天在我沮喪無助時的那些安慰
讓我很快就從失落中爬起來
我會加油的
雖然很累很辛苦
但我會盡力做到我能力所能及的程度
gogo
不放棄
我們很棒
對吧!

台長: ° ♫ LonLon☆╮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