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7:05:2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鐵體驗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帶兩個小堂弟去搭高鐵
順便去高雄玩一下
結果還真的是位子都還沒坐熱就要下車了
不過在車廂裡往外看時
我的感覺是
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那種飛快
我還以為會連旁邊的景色都看不清楚咧
是我想太多嗎= =
我要下結論了
時間是縮短很多沒錯
但感覺上其實沒多快
這是我的搭高鐵心得

p.s.我昨天的另一個目的...寒假作業...瘋狂亂拍




這是台南高鐵外
似乎高雄的比較好= =
終點站的關係?!




要搭第9車廂耶
我喜歡9
誰叫我每次號碼都有9




不愧是終點站
人滿為患
我們抵達高雄左營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算是給嬸嬸一個交代
我們真的有帶弟弟他們去搭高鐵
接下來就是去高雄玩囉



台長: ° ♫ LonLo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