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03:59:11|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喜歡這樣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
好快樂
就是有辦法全員到齊
這就是新年一貫的場景
大大小小都回來了
攜家帶眷的
全部都到齊
沒有一個落單
我真的很喜歡過年
不是因為紅包
而是因為我家過年那種氣氛
大人小孩都可以玩一起
還有吃飯時
小客廳擠雖擠
但卻有種很歡樂感覺

最佳新人獎-小姪女小姪子(可愛到大家為之瘋狂)

最令人敬佩到五體投地獎-堂姐的教育手法(大膽作風的媽咪.帥)

最千鈞一髮獎-掃墓遇大火(差點變烤乳豬.消防車都出現了)

最暗爽在心裡獎-亮中堂哥(打麻雀打赢了很多摳摳)

最沒風度獎-我姐(它都自稱許沒品了.由此可知)

最有笑點獎-又是我姐(她三不五時蹦出一句笑死人的話)

最能製造效果獎-還是我姐(和她玩牌超級有氣氛)

最啞口無言獎-吃了一天的雞(手扒雞.燉湯的雞.燒酒雞...)

最慘不忍睹獎-保齡球無法破百(根本在亂來.我的球都愛自己轉彎)

最想罵髒話獎-漲價加塞車(過年不管到哪都一樣)

最被我冷落獎-MSN(放假就是不想開電腦.等開學大家就會看膩我啦)

最舒暢最爽快獎-夜唱(high翻天.精神好到爆.停不下來)

最咬牙切齒獎-姐姐紅包比較多(為什麼大人不公平一點包一樣多呢)

最和樂融融獎-全家出遊(難得大家到齊外加有錢又有閒)

最敗家敗傻眼獎-光買零食買到上千(看收銀機顯示看到目瞪口呆)

最愛裝死獎-當然就是我(作業明明超多還硬是要拖拖拖)

最糜爛到爆獎-一樣是我(生活作息比沒放寒假還不正常)

最點點點烏鴉飛過獎-開學(齁.我已經開始想要接著放暑假了)

因為版面有限
所以只能載入到這
沒有被登上者
請不要難過
哈哈
我亂講的
我懶得繼續白痴下去了啦
睏了睏了
我該去睡嚕
最近最早睡的一天就是今天
有沒有感覺到我的快樂
希望每個人都有被我的快樂感染
大家都要快樂喔
晚安

台長: ° ♫ LonLon☆╮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阿真
你家感覺好溫馨ㄡ
2007-02-23 01:5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