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9:33:4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枚炸彈在我頭裡引爆(#゚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燃燒八燃燒八~火鳥~~~
不知道為什ㄇ很想唱這首歌~
我真ㄉ瘋掉ㄌ~
今天中午發燒燒到38度= =a
不過我撐到下午上完課才回家^^
結果燒到39度= =a
待會吃完飯要去看醫生ㄌT.T
自從待補習班後~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感冒ㄌ~
不過這次比較嚴重~
燒起來ㄌ~
我不清楚我有多久沒發燒ㄌ~
這要追溯到上古時代才有辦法查~
我頭好痛!!!
早上上課就覺得怪怪ㄉ~
全身痠痛+頭昏眼花~
身體會不自覺的搖晃= =
我抽屜裡庫存的零食今天一口也吃不下~
媽咪切的西瓜我不敢吃~
因為聽說生病不能吃那ㄍ= =
虧我可愛的老媽還細心的把籽挑掉~
我竟然不能吃~"~
全進了其他人的肚子裡~
媽~~~~~我對不起你~~~~~~~
好不容易撐到放學~
有個叫小芝的叫我等她~
結果她ㄇ老師拖ㄌ20分鐘才放人= =
等她的期間我根本像開ㄌ一ㄍ記者會= =a
拼命回應記者們的問題~
同一ㄍ答案回答ㄌ不下10次= =
總而言之~發燒拉~
歷史老師還利用等電梯之餘過來關切一下~
他真ㄉ很好笑~
差點沒被他笑死~
歐~現在好累~~~
不過我吃完飯看完病還是要去唸書= =
沒本錢跟人家談什ㄇ休息~嗚~~~
明天還有考試~
阿~~~~~我怎ㄇ覺得頭溫又上升ㄌ~
頭快爆ㄌ~~~
不poㄌ啦~

台長: ° ♫ LonLon☆╮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