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18:24:1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杜-I D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Do

等等 請為我等等 此刻我 還沒回神
我反應永遠都太慢 並不是我不夠勇敢
你要的我 又到底是怎樣

#等等 我要求等等 我感覺 我愛太深
 你表情有點不認真 你不安的雙手
 藏了什麼 掩飾著什麼

*I do 只能數著你離開的腳步 I do 甚至我不哭
 I do 不論你要這樣突然結束 我還是依然 不對你說不

I do 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地步 I do 怎麼你也哭
I do 我知道你決定時的難處 我怎能面帶微笑 對你說 I do

repeat #,*

I do 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地步 I do 怎麼你也哭
I do 我知道你決定時的難處 我很冷靜也很痛苦的說 I do

~~~~~~~~~~~~~~~~~~~~~~~~~~~~~~~~~~~~~~~~~~~~~~~~~~~~~~~~~~~~~~~

下雪

就快要下雪 心開始凝結
該怎麼迎接 我們最後一個 聖誕夜
我害怕下雪 愛將會凍結
因為妳說過 雪讓人有等待的感覺

#說好兩顆心要乘著雪 相約在那擁抱的季節
 冬天來得太狼狽 爽約了諾言
 白茫茫的世界碎成雪 所有快樂都已流成淚
 而我一個人面對 整夜的心碎

終於在下雪 意味著離別
我心頭的雪 不知還有多久才融解

repeat #

白茫茫的世界碎成雪 所有快樂都已流成淚
而我要怎麼面對 整夜的 心碎


~~~~~~~~~~~~~~~~~~~~~~~~~~~~~~~~~~~~~~~~~~~~~~~~~~~

抬起頭
想要回頭再次去尋找 好久不見的放肆大笑
勇往直前沒有煩惱自有一套 生活解藥

#夢想為何總是要遲到 機會命運永遠沒得挑
 這個世界擁擠吵鬧慾望街道 難以預料
 現實裡 有好多 失意的味道
 攤開的雙手 能用力嗎 我想知道

*抬起頭 永遠有彩虹
 突然有個念頭 和你一起走 不害怕結果
 抬起頭 有你的笑容已經足夠
 追求 最遼闊的天空

repeat #,* *


台長: ° ♫ LonLo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