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23:06:2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徐若瑄-狠狠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狠狠愛

管我身邊有誰  你就這樣眼裡 千言萬語  攻打我的心 
愛的那麼熱烈  驚心動魄 完全沒有規矩 叫人好著迷
你那一句話   正中紅心  完投完封女生的不安和猶豫
喔你~ say say say you love me 不顧一切 狠狠愛
是你~ say say say you love me 無法無天 狠狠愛

一直覺得永遠  是比什麼都慎重的事情  可不能淘氣
溫柔幹嘛給你  用力推你卻被你的珍惜  感動了天地 
管你是天使還是魔鬼  越演越烈 我開始 天天想見你
喔你~ say say say you love me 不顧一切 狠狠愛
是你~ say say say you love me 無法無天 狠狠愛..
愛…愛…狠狠愛..  愛…愛…狠狠愛.. 
愛…愛…狠狠愛..  愛…愛…狠狠愛..
Say you love me ~~~ 喔~Say you love me

say say say you love me 不顧一切 狠狠愛 ( Say you love me )
是你~say say say you love me ( Say you love me  無法無天 狠狠愛 )
喔你~ say say say you love me 不顧一切 狠狠愛
是你~ say say say you love me 無法無天 狠狠愛
喔你~ say say say you love me ~(say you love me)
say say say you need me~(say you need me) 
say say say you love me ~(say you love me)
不顧一切 狠狠愛..
愛..愛..狠狠愛..愛..愛..

~~~~~~~~~~~~~~~~~~~~~~~~~~~~~~~~~~~~~~~~~~~~~~~~~~~~~~~~~~~~~~~~~

幸福的輪廓

如果 該說的話還沒說
是否 也應該繼續沉默
錯過 不也是一種結果
回頭 能留住什麼
沒有 誰犯不該犯的錯
我們 也都付出了很多
是我 選擇離開了時候
不讓你說不愛我
當我們還能擁有
卻不懂得要把握
直到失去之後
才明白愛是那麼貴重
為什麼
你不能相信幸福原來就在手中
不相信我的溫柔就是幸福的輪廓
以為對的人還在最遠的地方等候
所以值得放棄了所有
也許總是要失去了之後才能被感動
才能發現自己原來也擁有那麼多
我們不也都在跌跌撞撞多年以後
才明白什麼是幸福的輪廓

~~~~~~~~~~~~~~~~~~~~~~~~~~~~~~~~~~~~~~~~~~~~~~~~~~~~~~~~~~~~

愛笑的眼睛
作詞:瑞業 作曲:林俊傑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想你 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 我的笑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 徹底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決定(堅定)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我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假裝很堅定)

台長: ° ♫ LonLo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