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18:05:15| 人氣1,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上海世博會主題曲~海寶來了MV_ 張韶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啦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啦


它穿越時空多神氣
劉海翻轉很俏皮
別看它身子很mini
能量潛力大無敵


就從現在起
彩虹飛起
就從現在起
東方之冠璀璨升起


耶!海寶來了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美好城市星球裡
追尋夢想我和你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美好城市星球裡
追尋夢想我和你


四海之水把它養育
團結友愛熱心無比
機智靈活化險為夷
護衛彩虹美好city


就從現在起
彩虹飛起
就從現在起
東方之冠璀璨升起


耶!海寶來了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美好城市星球裡
追尋夢想我和你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美好城市星球裡
追尋夢想我和你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美好城市星球裡
追尋夢想我和你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美好城市星球裡
追尋夢想我和你


海寶來了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美好城市星球裡
追尋夢想我和你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美好城市星球裡
追尋夢想我和你

2010上海世博會主題曲~海寶來了



台長: ~凌凌~
人氣(1,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專輯的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2010張韶涵新歌曲-城市之窗(電台版)[上海世博主題秀《城市之窗》主題曲
此分類上一篇:張韶涵--第五季-尋找愛蜜莉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