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2:15:38|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張 韶 涵 ★C大 調 MV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的音樂會重覆一百遍


 每一次談戀愛都成熟了一點


 今天你打雷雨天 我才不妥協


 只要有地圖我就敢冒險





 甩甩我的頭髮自我得很明顯


 快樂隨時存在拒絕浪費時間


 把過去通通丟到那條拋物線


 我看見前方精彩的路線





 我要我的世界口味最特別


 感動加上調味就會很完美


 我要我的直覺天天都新鮮


 就算世界沒變我還是最耀眼

台長: ~凌凌~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專輯的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張韶涵--樣子MV
此分類上一篇:張韶涵 第四張 全新專輯 ”夢裡花” 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