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7:46:4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很搞笑..但是我覺得很有感覺的電影...SCHOOL..of RO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照片跟school of ROCK完全沒有關係....
但是也算是有點點關係...
至少看完了搖滾教室..我把我的頭髮用的ROCK一點點
我看到這個影片的簡介...我覺得我完全沒有被吸引....
看到VCD背面..什麼英國影評...美國影評...時報影評...
我一直以來都不信什麼狗屁影評...
反正一些看了很狗尿的...睡覺的...幹譙的...
影評就是愛那種的...文藝..無趣..自以為high class
.........反正褲子口袋還有點錢....
就租了吧...算是相信專家的最後一次..

回家之後 一放進CD-rom 我就知道 這片子一定很棒了...
YES~~影片的連接性 還有幽默感 真的太棒...
說真的 我愛死了美國的幽默感...
有的人無法體會他們在笑什麼....
但是我是那個在笑的其中之一.......

搖滾教室裡面的全部的小孩子們 我都覺得很真實
聽他們說英文 是一種享受...
不會很快..但是咬字超清晰 ...
片中的幽默風趣已經不在話下了...
整部片子要連接最後的Battle of Rock 我覺得過程很棒
爆笑是片裡的主要元素...但是我覺得最後面的比賽
也很感動人心...
小孩子們不顧家長的反對 願意上台為了他們自己的努力去作表演
而片裡的主角也終於一吐怨氣登上了夢想的舞台....
看到他們的ROCK show 酷斃了...
我覺得這個電影裡面的小孩子如果真的 真的那麼強
那我覺得 搖滾 也不在頹廢了
.......
cool 我覺得....就是 ...
COOL

台長: 小豬..Roy Chen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