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10:40:4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9.5號的鼓山601班...在愚人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九月五號同學會啦
已經間隔有兩年沒有舉辦了
想一想 還真是久
兩年前辦的時候 大家都是大學小毛頭
新鮮的感覺 不用說 青澀的臉已經顯露了
但是兩年後
心境還真是老了不少
大家........
也都老了不少

一進門..曹臻說:B-boy來了..
哈哈 改忙撇清..不B了..不B了..拜託別再B了..

今天穿著改變了一些 穿個休閒風的小皮鞋
改變了我以往的Air-force DUNK風格..
老頭""蔡建信""對我說 好青年資儒穩重了不少...
顯然 衣服發揮作用了..
但是我還是要重申啦..sport style 還是我的最愛

藏鏡人--勁剛(水母)終於出現了
還是那樣''溫柔婉約''中帶有秀氣
沒變..

嘉文
變的有社會歷練的一些感覺
穿著有比較老成了 ??或是沒變..嘉文你從高中就這樣老成了ㄇ??
開著一台VIOS..不錯啦
嘉文也是社會人士囉..
沒變化吧..

奕賢
還是真的沒變化啊
那張嘴巴還是一樣得理不饒人..厲害啦
胡亂哈拉的個性 還有到處開炮的嘴巴
哈哈...
沒有變
多了一份攝影師的專業倒是真的

黑皮..
聽說喜事將近了
真的假的?? 不是很了解
但是也是一個喜事吧
黑皮出車禍之後 可以康復
又發現真愛..
黑皮 你真屌..

老頭 蔡建信
日文程度已經到第二級了
真不錯 但是太ㄍ一ㄥ 了
硬是不透露出半句日文對話給我們聽聽
唯一說的一句 說的速度比法拉利還快 大概連日本人都聽不清楚
更何況是我們這些門外漢
好啦 算你成功啦
加油..

小慈
高到不像話 176CM 還揚言說要180
已經很有壓迫感了 你知道嗎
而且瘦的像個竹竿
還真嚇到我了
超瘦........

小氣
沒有改變
說沒有改變好像對於女生也是一種不好的說法
好吧 有成熟到了
雖然還跟高中一樣是個小不點
但是 感覺就是有差別ㄌ
牛仔庫的生意 祝你可以天天賺翻天了..

阿美
沒有改變
一樣的聒噪
有你在的地方大概很難安靜下來吧
難怪你被吳奕賢""ㄉ一ㄤ""免錢的
你們兩個火藥味 也很重..
我聞到了..

曹臻
沒有變化
但是有種要為人母的感覺
就是感覺你有 媽媽 的味道耶
你也一心期待結婚
恩 祝福你
跟你男朋友恩愛到永久..

雨晴
沒什麼改變
但是多了一種貴婦人的感受
大概是高級路線已經開始在走了
祝你網路眼鏡生意大賣
名牌眼鏡也是一樣 天天漲停板..
未來我幫我女朋友買的時候
一定要算我朋友價+貴賓價+超級紅利(買一付Dior眼鏡 加送三付...)
亂屁的啦..

這次朱偉 阿晃沒有參加
挺可惜的
我也有順便send了照片給他們 告訴大家的近況

大家都是長大了很多
已經高中畢業四年多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

那段青澀的歲月還留在大家的記憶裡
但是成長的速度是不會就此停留的
大家 加油吧...

鼓山高中第一屆高中生..601

加油喔 永遠的601









台長: 小豬..Roy Chen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