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22:30: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不是一個""帥""字 可以形容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幫裕仁搬家..
從台南..到高雄..搬到客廳..又搬上四樓..
一樓到四樓...上上下下..大概五次...
累的跟條""犬""一樣...

在裕仁家餐廳休息一下..
吃了個咖哩魚蛋..金華香腸...綜合果汁..
他的姑姑 還有姑丈 就走了進來..
他的姑姑 還有姑丈一看到我..跟觸電一樣..
他的姑丈對我真是喜愛萬分..

""這個同學好帥ㄟ...""

""真的..長的真的好帥..""

""那個眉毛..真的好帥喔..""

""對阿..對阿..那個鼻子有夠挺的..""

""皮膚真好 又長的帥..ㄟ..我真的覺得你好帥喔..""

""來...我再看看..真的長的很好..""

""你是爸爸帥..還是媽媽好看..??""

""很多女朋友是不是..不可以太花心知不知道..""

""我已經覺得我自己很帥了...沒想到你還可以被我稱讚..不簡單""

..........................
(全部的對話..就是如此..)

他姑丈 姑姑的讚美 還有幽默...

嘩!!....

真的讓我整個臉 紅了...
摸摸臉...
...........真的很熱啊.......



台長: 小豬..Roy Che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