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02:21:13|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裝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們所處的環境,而是我們所作的決定,就注定了我們的命運。』

附近的饕公開幕了,老同事第一時間就約了要聚餐,
原本以為是快樂的一晚,卻被突如奇來的一連串事搞壞了心情,

真是!莫名奇妙~
首先,是來了一堆跟本不熟的人,
再來就是最不想見的人也出現了,
整個就是沒心情吃飯,
這個飯局和我今年尾牙一樣,
只能裝忙,無聊到爆!!
不想見的人可能心中有數早早就離去了,
不熟的人居然和我”裝熟”
誰呀~!!
我最討厭人家跟我”裝熟”
本姑娘可不是酒家女,也不賺你一毛錢,
沒必要聽你講一些不堪入耳的下流話,
更沒必要在我休閒時間應酬你。

要裝熟找別人去,老娘不吃你這套!

台長: Lohaswoman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祝天下有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You Must Be Taiwanese If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