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01:44:18|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入飯店業之話說從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5年的某一天當時的我是社會新鮮人,在台南的某一連鎖超商(當時那間超商還蠻大的,但是莫名其妙的在我離開的幾年後倒了,人真的不是我殺的啦!!)擔任收銀員的工作.

因為本身對日文一直非常有興趣,一直想找可以接觸外文工作的公司,卻苦無機會,一天偶然看到報紙上頭版登了半頁有關墾丁凱撒的工作機會,類似職訓局認可的,可以一邊接受餐飲訓練一邊打工,當時像中了頭彩一樣,馬上動手寫履歷和自傳,(動員了四位優秀的大學生來幫我寫).在此要感謝他們囉!!因為這份履歷和自傳由當初的初稿到現在雖然再版過以次也是在用耶!而且一直因此求職頗順利的!

爸爸因為愛女心切,一直反對,深怕這是騙人的廣告,但我卻堅持這麼大的五星級飯店不可能啦!!最後他挌下一句那"以後你可別後悔哦"雖然再不可能再親口告訴爸爸了,但我要告訴他"爸!這一路走來,我真的都沒後悔過....
總之,不顧家人反對毅然決然支身前往台灣最南部去工作,這可是我第一次離家這麼遠,也這麼久.....

我在猜可能是我的履歷寫的不錯吧!!收到錄取單時真的很興奮,因為我知道前面迎接我的是一個美好的未來(當時的我是這麼想啦!!)



                                  待續~

台長: Lohaswoman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減少財務上的負擔,卻失去了工作伙伴的心,這樣值得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