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00:36:25| 人氣155| 回應2 | 上一篇

12/24畢展..玩到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雅雅給我的邀請涵...

 

我興奮的跟妃妃說:「太好了!不用找藉口混進來」

 

再畢展之前我就一直跟美三孝說:「我會想辦法混進來...」

 

想不到可以光明正大的走進來~

 

下身穿制服褲    上半身穿內搭衣

 

警衛說:「夜校生沒辦法進去!!」

 

我大傻眼...

 

可愛的警衛又說:「我看我也欄不住你,你進去吧!!

 

我開心的跟他說:「YA!謝謝~我真是越來越愛你了!!

 

我想先把東西放美二孝...看到大家們!!我很開心

 

小黑一直ㄉ一ㄤ我ˊˋ    不過我好愛好愛這種感覺!

 

我開始發糖糖    看著大家喜悅的臉我很開心~

 

大個叫我一起睡午覺..

 

我心想不好吧!雖然我在躲教官

 

但是....害你們被扣分就完了

 

她說魚兒都睡了你躲在最邊邊就看不到了

 

我說:「那多不好意思阿!」(身體就一直往內移:))    )

 

我沒睡!!我望著大家熟睡的姿勢

 

想起再美一孝...

 

我曾經也是穿一樣的衣服一樣的時間再跟妳們一起熟睡

 

現在我卻躲在最旁邊...看著妳們熟睡的姿勢

 

突然高三的跑進來說...到活動中心集合~要看"畢展"

 

先看到第一組『耀眼星際』...

 

我站在二樓往下看~

 

哇烏~那個"T"好帥!定點定的漂亮服裝髮型也很帥!

 

之後是"音樂盒裡的彩糖芭比"...

 

我!!看到雅雅了~燈光很亮    手機很爛

 

膚色都是白的...人又很小  所以我拍一兩張而已ˊˋ

 

看完雅雅這組之後我就到處亂跑~

 

我到美三孝去!!

 

驚見飛機跟安秦...飛機裙子不小心踩壞了~

 

笨蛋!!這有什麼好哭的

 

小心裝花掉    我期待這麼久躲教官躲這麼久~

 

不要讓我失望好嗎?!

 

隱形眼鏡不帶不會死...到時眼睛看不到怎麼辦ˋˊ

 

發了一推糖果...我想知道的!不想知道的!全部都知道了

 

心情...是有受到影響

 

但我不想因為小事    壞了難得的大事!!

 

還沒到小妤他們那組就跟雅雅他們在教室玩

 

臭小熊一直嗆我是怎樣?沒被學妹嗆過就對了=凸=

 

可是真的很好玩...

 

笨阿甘還忘了吃飯~欠我打?!!

 

之後我們又上去了...大家都再外面拍照~

 

十二星座!!真的很酷!

 

一直到"爵色佛朗明哥"...

 

哇塞塞塞塞~現場馬上擠滿....

 

手機很爛所以我跑到美科主任旁邊去拍(囂張=..=)

 

正!正!正!正!正!正!  正慘了!我的天阿!

 

大家尖叫~整個活動中心的屋頂都快掀起來了!

 

冰姐是最棒的:D

 

如果有時間何不做準備?教什麼也不學...

 

還有空在聊天...拍照...

 

放學啦~我跟秀英老師說:「東西可以放教室嗎?」

 

她說:「好」(開心^  ^)

 

當然跑到美三孝去玩去阿我~

 

 

去廁所時...又是件糗事ˊˋ都是臭鴨子害的ˋˊ

 

猴子問誰有衛生紙我沒說話默默拿

 

遞給小冰    小冰快傳!!

 

後來猴子拿給我...我就很順的說:「謝謝!」

 

突然立即反應...好像不對    大家已經哄堂大笑了=..=

 

還跟雅雅在耍白痴...望遠鏡    拉遠    單眼望遠鏡    拉遠=.=

 

發現目標〝猴子〞(其實她只是剛好走出來:P)

 

她還倒車看我們...笑死我了

 

走進目標~放大鏡都來了!!被她噴水=..=(陣亡)

 

話說還跟硫酸    阿甘   西瓜  雅雅在耍憨...

 

機關槍    手榴彈    大砲都有勒~

 

把笨鴨子抱起來轉...兩個人都"暈"倒在地上

 

下個目標是硫酸...這臭小子居然沒成功

 

不過小冰很笨...轉個三四圈就不行了!!

 

阿甘還一直打雅雅的眼鏡...很痛很心疼ˊˋ

 

雅雅跟阿甘種的草莓很明顯=////=我都害羞了~

 

小妤今天好漂亮^////^"大騷包"耶~我說

 

《小妤~我知道妳發生什麼事了,

 

我也知道了我困惑很久的事

 

我只是想跟妳說...『你有心事可以吐給我聽,

 

我會當妳永遠的頭號粉絲不管怎麼樣...

 

我會一直挺妳只要妳做的不是犯法的,

 

不是傷害自己的...我會一直挺妳

 

我不忍心看你畢展忙成這樣累成這樣還要拿這麼重

 

妳曾經很挺我不是嗎?我們算兄弟!也算姊妹!是吧?!』》

 

雅雅跟阿甘的草莓被夜校同學看到...

 

我害羞的解釋^////^

 

雖然被誤會的很嚴重...但是我好愛這樣

 

因為...這種感覺只有再我一年級的時候才有...

 

或許下次就沒機會玩    這麼久這麼瘋了

 

玩的很HI也很累    都是!!『值得』的

 

我所認識的孝班永遠〝  NO.1  〞

台長:
人氣(1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冰
我討厭新聞台留個言好麻煩.


謝謝妳的安慰齁齁齁齁齁.

好像我被轉很弱一樣


不好意思身體不好哈
2009-12-26 19:31:36
版主回應
我討厭無名因為它的操作方式遠超過我的智商:D

穿那樣在蹲廁所 妳想嚇誰阿妳?

蹲到晚上夜校的會嚇到請教官來關切勒...

超弱搭妳...還乖乖給我抱弱到都沒反抗!!

那就多照顧身體阿 年紀青青就這樣

那我看你30歲就需要柺杖了吧妳?

:)) (有沒有超賤>:D)
2009-12-26 20:15:16
鴨ˇ
哈哈 阿布就都我害的

被你用的我的頭也很暈耶ˇ ˇ
2010-01-12 20:24:08
版主回應
超爽搭...

沒想到轉的人比被轉的人還要暈

笑死我XD
2010-01-17 17:1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