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9 02:24:01| 人氣7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落 謝謝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很低落...因為請假請太多

 

如果被蕩還要花錢花時間 怪自己惰性太強~

 

今天店長拿了9月的單子共遲到.做多少客人...等等

 

我拖了好久一直不敢看 因為小蟲會靠杯

 

也知道自己假請多了又遲到...但是還是看了一眼

 

3800多 光給媽媽就要3000連買助理要的用具都不夠

 

囂張到店長問"我怎麼忘了開單"

 

我直接臭臉跟恩他說"喔"

 

因為...薪水很少 秋冬的班服還要買鞋子包包都想換

 

很想休學改正職...但好不容易認識得朋友了

 

我沒買護髮夾 我就跟他借

 

MIMI不知道在靠杯啥小 他說

 

"現在才要護髮?" 我第二次走進去

 

我承認看過單子後情緒整個往下掉 所以嗆了點

 

MIMI:"洪B~你怎麼洗這麼久"

 

我直接回他:"那又怎樣"

 

MIMI:"你嗆我?"

 

我:"嗆你又怎樣?"(無奈加不削)

 

我心理很 幹! 你不也只是個助理?只不過會燙會染

 

怎麼厲害怎麼不跟"禍根"(去廣州比賽過的"助理")比?

 

回到家換衣服已經遲到了...老媽又叫我去買海鮮鍋給他吃

 

雖然撈叨了一下還是飆去買

 

到了捷運站發現悠遊卡忘了帶 又回去

 

老媽:"亨!我看你也不用去了"

 

我又不爽了 叫我買飯口氣就不是這樣

 

早上10點起床之後出門上班晚上11點下課

 

回到家每次都要搞到12點1點才能睡靠腰什麼?

 

每天去上班被店長設計師 ㄉ一ㄤ 話術回來又要聽你唸

 

夜 間 部 ↓

 

還說什麼:我之前說想休學是"因為沒有認識的人"

 

現在不想休學是因為"好不容易有認識的朋友"

 

不知道你去上課是交朋友還是真的去學教育

 

我想休學是因為正職賺比較多錢不想你這麼累

 

朋友是我唯一情緒發洩的管道(可以一起開心玩 不是打架)

 

我都在想你反而這樣說我...

 

真不知道做人該不該想這麼多

 

不過呢~到學校就好玩啦!

 

今天我拿著派克還有人頭用去走進教室

 

王佩涵看著我 我盯著他 我傻眼!

 

他在我位子上捲人頭還叫我到她老公的左邊位子去做

 

我也只能"好吧!

 

後來手拿雞排在吃王佩涵叫我過去...

 

老師:你不要太囂張 要嘛5分鐘內吃完要嘛不要吃

 

我瞪了一下王佩涵...我說好我把雞排放下

 

我說..涵姐你捲的不錯ㄋㄟ!阿你老公 怎麼=口=

 

謝明雁很可愛他只想捲完不想管"美觀"這東西

 

後來王佩涵就拿相機拍照..

 

就把相機拿去拍她老公謝明雁(兩位都女生)的

 

他說:不要拍!(趕警抱住人頭)

 

我跟王佩涵笑翻了 他就生氣啦

 

我有嚇到...我之後趁王佩涵不在謝明雁在收用具時

 

去跟他"歡"

 

我說:生氣摟?不要生氣啦(目不轉睛盯著他 以為他會笑場)

 

結果他沒笑 我心想 事情大條了

 

他說:我沒有生氣

 

我說:那你笑嘛 你不笑我就要哭摟 笑啦 笑我比較安心

 

他一直反覆說:我沒有生氣

 

後來王佩涵走過來說:他最容易變臉了

 

阿ㄌㄢˋ(謝明雁綽號)就笑了

 

阿ㄌㄢˋ:我線再好想打洪依玲喔

 

我說:為什麼...  他說:開玩笑的

 

之後王佩涵坐我位子我就蹲旁邊

 

老師說:你幹嘛不坐椅子 我說我有坐阿(我騙老師)

 

我說我做童軍椅 小歐就問:你坐什麼?

 

我就看的王佩涵跟謝明雁說:我在坐冷板凳阿

 

他們兩個很爽心理一直暗笑

 

其實謝明雁還不錯看

 

因為我成經說他:第一眼看到唉!是咩

 

看久了就 逆了(還把臉撇過去)他說:我很賤)

 

真的跟你坐在一起很好玩...謝謝劉怡倩︿///︿

 

有次導師的課他教英文然後一直在跟我們打屁聊天

 

我跟謝明雁一直在聊天...

 

老師:唉!你一直在講話...

 

我就看老師確實有點過分...

 

(在日間真的是叫"過分" 在夜間叫"正常")

 

老師之後又突然公然問:唉!你是不是T阿?

 

全班笑場  連我也尷尬的笑...

 

有人說:人家是不是T關你屁事喔!

 

又有人補:你真的很愛管耶~

 

(↑我們班導都這樣 他連人家談戀愛都要公然講)

 

叫老師他都不愛理你

 

叫劉怡倩他才會回:請叫我老師

 

王佩涵都說叫你老師你都不回...

 

我跟王佩涵聊天謝明雁會吃醋

 ( 很 好 玩 XD)

我跟謝明雁聊天王佩涵會吃醋

 

兩個醋罈子  不要告我破壞婚姻嘿

台長:
人氣(7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