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00:29:35|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一一個班....下課後卻各玩各的

 

上課班導很好笑"醫生"他因為"醫"筆劃多寫注音

 

湯教很愛演戲...王佩涵很好笑

 

教官問哪個國家來的國軍物品

 

王配涵說:「韓國 香港 紐約 美國 義大利

 

最後標了一句"你媽媽勒個B"」全班笑翻了...

 

副班長名子叫"利美麗"

 

有個男同學叫"劉得得"

 

好酷的名子...

 

星期五回去看你們...我很開心    也很疑惑

 

班上...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才離開幾個禮拜...鬧的不可開交

 

朋友都不用作了?!

 

我能說什麼 畢竟...我沒跟你們相處在一起了

 

我有什麼資格說話 我拿什麼身分?

 

為一開心的是...講到畫畫你們會想起我

 

我...真的很開心 你們還回想我


我以為我只是成經的"美一孝"

 

離開後什麼都不是..

 

到了美三孝 很喘~

 

妤~心情不好?!

 

你不吃飯我就麥當勞餵你到"吐"

 

(樂透開獎最高多少錢?!夠吃幾餐?)

 

我有線民...少趁我不在偷亂來

 

只要我在乎 我會用心去經營~

 

雖然方式不是人人都會喜歡或許也只有這套老招

 

但這老招是我在乎的方式

 

 

那根"蔥"很靠杯 很白目

 

我跟蟲 MIMI 煒煒不是愛講 是真的很白目

 

當時是躺洗 我叫他擋住水不要噴到我客人

 

他們在學洗頭↑她一直撞到椅子

 

不要撞我的正咩客ˋˊ

 

我就用力推他 他就整個上半身差點趴到EVA上

 

當時"蔥"在洗頭...

 

EVA:「用力!用力!用指甲 吼~你怎麼洗的

 

洗這麼久我後面還會癢 你每天都坐在接待區聊天

 

MIMI 小蟲 洪B在洗頭你都不會過來學喔?!

 

整天在那聊天就學的會了ㄇ?!你是豬ㄇ?!」

 

這些話飆出來我快笑死了...

 

害我沖客人後腦杓一直笑一直笑他頭還一直抖ˊˋ

 

小蟲:「我耳朵...有泡泡 沒關西」

 

"蔥"這時就用我的方法用掉 反而越壓越進去

 

然後基本問法:「請問需要棉花棒嗎?!」

 

"蔥"的問法:「請問需要衛生棉嗎?!」

 

煒煒跟我說得時候我跟他都狂笑...

 

笑到客人滿頭都是問號

 

後來我有跟客人解釋 他們也笑的合不龍嘴

 

靠~害我在這麼正的客人前面出糗

 

那個女客人害說一開始看到我已為我是客人

 

↑第一次看到他是我要上課時跟他點頭微笑說掰掰

 

第二次他才知道我是裡面的助理

 

我說他眼睛好大真好 因為我笑起來很像彌勒佛

 

他說:「哈哈哈 不會阿 很可愛!」

 

按爽在心理耶...

 

候梗(英文)星期一要去大陸比賽了!!加油嘿~

 

哇!跟他一起去的那個花蓮助理...好帥!!!

 

他是原住民阿美族是女生 叫"收漏"(英文)

 

加油杯...孩子們爲台灣爭光

 

候梗還說:要拿一張紙上面寫【反攻大陸】

 

笑死我了~

 

姚媽...在沖水區差點奪了我的第一次

 

姚媽還說我都沒有"動"沒有"FU"

台長: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