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1:48:43|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5不醉不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LOVE天使開早會...

 

一進休息室打卡

 

突然看到一個年多30幾的男生

 

燦爛的笑然後對我揮揮手說:「早!」

 

我嚇到...真的嚇到也傻眼

 

只能僵僵的笑回說:「早安~」

 

原來那就是大家常說的...

 

神聖人物"董哥"(大老闆)

 

其實董哥還沒幽默的

 

不久後~

 

董哥說:「你們拿到活動比賽的第二名耶~

 

阿那時要聚餐?!」

 

店長說:「九月多吧」

 

董哥:「幹嘛還要等到九月?今天就去拉~

 

店長說:「可是今天太突然了」

 

董哥:「就因為我難得上來才挑今天的阿」

 

店長小聲說:「就因為今天你在才不想挑今天」

 

結果今天大家都覺得時間過很慢~

 

一直到9:30後 還有三個客人

 

還好沒有客人要燙髮 然後~

 

董哥說:「走走走~我們先去 我們先去點餐」

 

結果我本子沒拿跑回去拿

 

被店長叫過去幫客人沖頭ˊˋ

 

結果我知道我離JOJO很遠了

 

所以騎腳踏車飆過去(因為不知道他們在說哪家)

 

董哥點完餐啦~他還跟我們說

 

"高梁"加"水"加"話梅"加"檸檬"很讚!

 

我們大家聊的很開心阿...

 

結果董哥一問才知道原來

 

我們這些死小孩還在念高中而已

 

我 小蟲 鴨子都未滿

 

可是董哥還是有幫我們倒酒

 

來了三四到菜...

 

被我們先到的人殺到剩沒幾塊

 

後來店長來了~還做我旁邊

 

小蟲講話真夠A~我說差店長沒乾而已

 

他說我要插店長ˋˊ

 

店長酒還沒到杯底我就一直加一直加

 

加到他快槌我了

 

一直到MIMI醉了...

 

講一堆有的沒的 連廁所都要蜜雪老師牽

 

我灌了4~5杯的小高

 

臉很紅 但我真的沒醉

 

隔天真的審問我昨天說的話...

 

我一句不露的說出來~就是沒人信ˊˋ

 

董哥說這些小還真是一群酒鬼

 

以後要喝酒不怕找無人...

 

聽說尼可跟董哥他們還去卡拉OK續攤~

 

隔天上班大家都在暈船

台長: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