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20:30:0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我很阿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是哪個阿特要拿假蟑螂下阿冰。。。

 

靠杯呀~剛站起來轉身回頭看阿冰就被他桌上的蟑螂嚇到了

 

重點是!人家下阿冰反而是我先被嚇到。。。

 

算啦~平常都是我整人換被整的感覺  呼 還不是一般ㄉOS

 

結果好不容易借到蟑螂啦!

 

到處嚇"非常爽"

 

哈哈哈~寶寶被嚇了三次(他自己講的)

 

吼~阿心好壞喔。。我只是要嚇阿心他卻反拿來嚇喬喬

 

還尖叫勒

 

 

後來趁放學的打掃時間15分鐘

 

本來只想下飛機學姊誰知道很巧的是第一個走出來的是小妤

 

那就試探反應吧!

 

結果小妤你也太可愛了吧?!被嚇到還不敢放手。。。

 

後來就"故意"叫學姐幫我叫一下飛機。。

 

上節下課還囂張的說絕對不會被我嚇到  結果馬上就破功拉

 

還笨笨的選右手。。哈哈哈 把手打開的那一課飛機表情超經典

 

小娃學姊對不起!你只是好奇卻一起被嚇

 

更酷的是老大還連尖叫兩聲  第二聲還比第一聲大勒~

 

一直狂嚇(超壞)

 

還被阿甘敲腦袋  瓜瓜更精典

 

平常都喜歡欺負我是吧?!

 

哇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個"驚奇"的一天

套黃秋生一句話。。"賞你個痛快!"

 

以  上  博  君  一  笑  請  勿  模  仿

台長: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