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23:40:0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960908 結婚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都問我結婚好不好,說實在的從結婚到現在已經快5個月了,你若讓我重新選擇,我會毫不考慮跟你 say never。
首先結婚後因為我們兩人都各自有收入因此協議各自管理,但是我跟老公為了日常生活支出,開了一個戶頭,協議好每個月兩人各拿出2萬元作為共同基金。但是當初對於日常生活支出的定義不清楚,以致結婚後許多我認為應該是個人支出的費用,老公卻認為應該由共同基金支出。例如每天鶯歌台北來回的交通費(包括油錢、過路費、停車費、汽車稅、汽車保險)之外,還有汽車保養及汽車用品的費用都列入日常生活支出,這也就算了,連老公為了抽獎買的東西也必須列入日常支出(老公說這樣以後中獎我才能一起分享,這是什麼理由啊)。但是這些日常支出並不包含個人膳食費用,因此之前老公幫我買早餐必須我自己付錢,每天早上為了幾十塊被他要錢的感覺,說實在的我當初真有”你連養我的能力都沒有嗎??”的感慨,後來經過小小的抗議之後,現在變成我婆婆會事先幫我們買好早點。
但最近老公想要換車了,開始要求我必須支付一半的車款,說真的,這次讓我很火大,為什麼買車我必須支付一半的費用,老公的理由是我每天都有搭乘,所以必須一人分攤一半,但是我有付一半的油錢啦,為什麼我還要支付一半的車款,想到這點我真想問問老公,請問你的親朋好友中哪個男人買車是老婆付一半車款,車子明明都是你在開卻要我付一半車款,雖然我每天都有搭乘,可是我已經支付一半的交通費用還不夠嗎???
想起結婚前一個月我老公因為跟我公公吵架鬧翻,提議結婚後要搬出來住,希望我能買房子,還告訴我因為自己沒錢,所以只能靠我自己支付的時候,結果房子我買了,老公跟公公和好了,因此改變心意不搬出去住了,寧願把房子空在那裡繳管理費也不住,我卻得背負將近800萬的貸款,每個月光是利息就將近4萬元,然後我每個月還要支付2萬元的日常生活共同基金,請問我還有多少可以吃飯啊!
想到這點我真的覺得女人不要太傻,千萬不要因為男人隨便一句話,就認真地去做,結果讓自己背上這麼大的負擔,我現在真的覺得聽信老公的話去買房子是我這輩子做的最大蠢事!

台長: 120公分的地平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