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18:33:3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12/11 選舉日塞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學長的大喜之日,也是立委的投票日,看到政治亂象,無奈的我決定提出無言的抗議,拒絕投票,中午吃完學長的喜酒之後,就跟Robert同事到台中兩日遊,其實這次的行程是Robert的同事所安排的員工旅遊,但因為我跟Robert已經參加過中壢所的北海道之行,所以這次純粹是「陪遊」的性質。
不過吃完喜酒之後,2點半一上路就發現今天台北市區的交通非常糟糕,到處都在塞車,好不容易上高架橋之後發現~~塞~~塞~~塞~~,看著今天蔚藍的天空,確實是出遊的好日子,再加上返鄉選舉之日,難怪到處都是塞車,老天保佑希望我們晚上6點以前可以趕到台中。
果然如我預期在6點趕到台中的永豐棧麗緻飯店,大家就到「新天地」餐廳吃飯,看到這間餐廳的外觀,我還真以為是KTV勒,先說外觀看起來像城堡也就算了,裡面每一層樓的包廂就有10幾20個,這如果在台北要到哪找這麼大的場地呀。基本上這間餐廳的菜色是以海鮮為主,不過因為在北海道吃了五天的海鮮,所以對我而言我已經提不起任何興趣,只求溫飽。
晚上本來有人提議去逛夜市,奈何年紀已大,再加上一整天的舟車勞頓,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回飯店在說,就在回飯店梳洗一番時,果然Robert的同事就把桌子一併玩起中國的國粹-「麻將」了,說真的這些人的賭性還真的是滿堅強的。
不過對於我這個不懂國粹的人,還是決定要早早上床比較舒服。

台長: 120公分的地平線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