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23:34:2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09/20 無緣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原本要跟公司的數位攝影社去蝴蝶園拍攝, 結果因為Robert要加班所以取消行程, 到了晚上因為要參加學弟妹的家聚, 怎知在去的路上發生車禍, Robert的車子在下高架橋的時候追撞到別人的車子, 對方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大礙, 但是Robert的車車可糟糕了. 因為是追撞的關係且是下橋所以力道較大, 因此前面保險桿不但凹進去, 連引擎蓋都打不開了, 等警察來做完筆錄處理完之後, 時間已經遲了一個小時, Robert也沒有心情載我去了.就這樣把我的週末夜晚給泡湯了. 結果今天車子送車廠去修估計要2萬元, 這時候我就在想是否要對他提供金錢援助, 但是我覺得車禍的發生是因為他開車愛嬉鬧不小心造成的, 應該給他一些教訓才是, 而且我不希望因此讓他產生金錢的依賴. 這兩天他因為車子的關係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我也盡量離他遠一點讓他冷靜, 而且我一直在注意他是否會把這次的車禍原因推到我這邊責怪我. 唉~~我想最近的他真是有夠倒楣了, 而且今年原本要跟他一起出國的計劃可能也會因為這次的破費而無法一起成行了. 公公我覺得我們兩個真是沒有緣份, 從幾年前我就一直希望能夠跟你一起出國去玩, 結果每次你寧願選擇跟你同事便宜的自由行, 也不願意跟我一起參加旅行團而只好各走各的, 好不容易這次終於有機會你沒有跟同事自由行而可以跟我一起隨旅行團出國, 結果卻發生這種事而破費, 唉~~我們兩個真是太無緣了!

台長: 120公分的地平線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