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12:15:2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03/14 三義木雕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跟公公一起出遊,前幾個禮拜都待在家裡看一整天的電視。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我跟公公約好要去三義。這個行程其實已經規劃很久,原本是要去花卉農場的,而且是跟公公的飯友(註:公公說飯友就是常常一起吃飯的好友)一起去的。可是後來大家又變卦不去,所以只有我跟公公同行而已。
但是這個花卉農場實在偏僻,上網看地圖又看不懂,打電話問店家又一副愛理不理的。所以我們後來決定不去花卉農場,直接去三義木雕博物館。
早上我們八點半就出發,果然一大早出門車子比較少,所以當我們到三義時剛好十點。在我們進去木雕博物館之前,我們就已經被木雕街深深觸動shopping的心,因此講好逛完木雕博物館,就要順便逛逛木雕街shopping一下。
在木雕博物館前有兩隻木雕大象,神韻看起來很像真的大象喔!
進去之後發現其實內容滿不錯的,比鶯歌陶瓷博物館有看頭,出來之後我們就趕緊殺到木雕街shopping,結果公公居然買了一支教鞭給他的好友。我想當他好友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臉上一定出現三條線。而且我覺得木雕街的東西價格也比鶯歌陶瓷老街便宜。
然後我們又到了勝興車站走走,不過人好多,而且附近商店好多,感覺不出懷舊的氣氛,所以我們待不到20分鐘就離開了,感覺滿失望的。本來還想到附近的一家咖啡店就做「山那邊,綠葉方舟」,不過公公怕太晚回去會塞車,所以我們兩點半就回程了。
在回程的途中,我要求要下大湖交流道買草莓,到草莓園之後公公只好很認命下田去摘草莓。據他說因為草莓田上有網子,但是網子太低,可憐的高個子只好彎著脖子摘草莓。這時候就突然覺得矮個子有矮個子的好處。
回到家之後發現草莓已經有撞傷,所以決定用打汁的方式做成草莓優酪乳。好喝耶!不過看到公公開車回來的時候打瞌睡的樣子,真是於心不忍。公公你開車一定累壞了,晚上早點休息吧!

台長: 120公分的地平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