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1 13:14:54| 人氣5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shit的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堂課前交行銷學報告,第二堂課老師一一公布最優報告和需要重寫的報告(很是刺激)。我是最優報告。(國經所你們要以我為榮!)(我去管理所上課)

 

鑒於以上,第二堂課被開了玩笑。(我會當作是讚美)

 

老師課堂講了Dell電腦創辦人和聯邦快遞創辦者,當初在學校都因提出創新的想法遭老師駁回而罵shit(應該是戲劇效果)的故事,但兩人最後卻靠著自己的想法成功。(我今天交的報告內容就是反駁老師著作內寫到的說法)所以成功者要有勇氣、天真和霸氣,他接著說。

 

然後,突然站在我旁邊的老師問我,妳這學期國經所修哪個老師的課?我回答,國經所學分修畢,這學期我都排在管理所上課。沒想到老師居然說。

 

「你們看看,她就是跟所有國經所老師說shitshitshit,所以今天才拿excellent!!」

 

全班狂笑。

 

老師,醬我怎樣走回國經所啊?

 

 

 

 

 

 

 

 

photo: 碩班研究室

 

台長: Elizabeth TU
人氣(5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讀書 |
此分類下一篇:Clever Jeff
此分類上一篇:A Geisha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