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5 23:10:20|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獎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期待別人給你答案

哈哈哈

因為那不一定正確或絕對

我也不一定想聽

 

話說午後的那席話

真叫人吃驚

但吞下三顆心型巧克力後

我已經忘記

 

妳說誰暗中害了誰

啦啦啦

我不忍告訴妳這世界就是這樣美

醜陋頹廢卻又令人駐足

 

抹著淚的畫面

我彷似看見超時空的自己

沒有同情心的

支著下巴等著咖啡

 

親愛的

擦乾眼淚

我不是妳

我不是你

時空象限再怎樣變換

你還是得自己面對

妳還是得自己解決

 

微笑吧

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背景音樂請搭配  Lady Gaga, Highway Unicorn

 

台長: Elizabeth TU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小白心理諮商 |
此分類下一篇:你怎麼那麼粗心?
此分類上一篇:沉默 愛情 橋樑之二 (金星和火星的對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