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2 08:58:2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ease do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lease don't ask..


猖狂逃離關心的熱潮,我是不知好歹。我知道自己的懦弱與膽小,很難癒合的傷口就算結痂了,也永遠是鮮紅明顯的疤痕。


很難釋懷,也很難解釋。不同的東西對不同的人有不一樣的意義,就算是我的優柔寡斷多愁善感吧,我只想大哭一場,哀悼它的離去,我的不捨。


一定是某種懲罰,對我的警告。
我沒有天使的善良單純,沒有維尼的純真開朗,只是迷迷糊糊,渾渾噩噩地生活。


我不能擁有,所以失去了。曾經興高采烈地觀察、選擇、等待,到真正擁有,
它對我的意義是一種獨立的象徵。


用自己的努力買自己的東西,這是第一次。挑剔與堅持都變的有意義,因為我有能力選擇最愛的東西,不用妥協或遺憾,就是可以理直氣壯地說:這是我努力來的。


我經常遺失東西,都因為自己的迷糊懊惱不已。但這次它離開了,卻不是因為我的不愛惜。不爭氣地總在想起時掉眼淚,或許我還是不夠細心,才會讓它在最熟悉的地方迷路。


如果它註定離開,為什麼要讓我曾經擁有?
2003年7月27日,我第一次擁有它。我在日記上寫著:終於買了人生第一支手機! (重點在於「買」)粉高興粉高興唷!希望他是一隻陪我很久的手機 ^________^ 還沒想幫他取什麼名字呢..


2003年8月29日,我永遠失去了它,就在我專心工作,認真忙碌的空檔。我只能沮喪地不知所措,擁有這麼困難,失去卻這麼容易。


我不能說服自己,它為我檔去了災難。失去的難過,對我來說就是一場嚴重的傷害。我會觸景傷情,不管你取笑我多幼稚無聊。不能再開心地交換鈴聲,不能再打開手機就看到維尼,等待好久才得到的喜悅,一下子就煙消雲散。不甘心,但不會再買同一款手機了,因為意義已經不同。


只是希望它又回到老地方,但終於失去了聯繫。就在那天晚上第一次響了十幾聲嘟聲之後,我就知道,找回它的機率渺茫的微小。如果非得竊取別人努力得來的東西才能滿足,我衷心希望有一天他也體會到失去的難過。


我放棄了,因為再努力也沒有用。翻遍了所有地方,也不會有良心發現的痕跡。睡不著,一個月的短暫還是讓我紅了眼眶,我曾為它努力存錢,曾因為它開心滿足,現在它卻不再是我的。空蕩蕩的手機座,不會再響起的森林小熊,它去流浪了吧!?即使如此,它在我心裡依然有某種無可取代的意義。


Please don't ask more..
Anymore,it's still lost.

台長: Liv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