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1:58:0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真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誘惑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
想做一個夢,從這裡,飛得很高,很遠,
不用害怕,只要張開眼睛,張開雙臂,用力飛,用力放開手。




好像會是很難的希望,
希冀一種遙遠的夢想,卻踏著現實不著邊際的路。
為什麼聽歌會想流淚?為什麼迎著風會想大哭一場?
為什麼走著再熟悉不過的路程,卻日復一日陌生?







鏡子裡的,是我嗎?
是我嗎?
我也不是那麼肯定。









-
準時離開座位,樓下風很大,雨也隨著狂掃,
撐不撐傘似乎沒有差別,呼嘯著一陣一陣拼命往身體裡鑽。



視線模糊了顧不得全身狼狽,
雨從髮梢滴下,從公司到達火車站需要20分鐘。



發抖等待來往匆忙的人群,
靠在門邊倒退行走,
還有一個小時就可以抵達另一個起點。






還是在發抖,好像這一刻什麼都不怕了。









-
倒在床上,不知不覺睡了。





夢到火車在夜裡轟隆隆的走,經過隧道,走進一座森林。
很涼,涼到使人打顫,
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到,
再張開眼,我躺在地上捲成一團。




爬起來往上看,很微弱很微弱的一點光,帶不來溫暖。
走了幾步,發現沒有方向,
靠在一棵大樹下,





不知不覺,又睡了。






在夢裡,有一個能自由呼吸的空間。

台長: Liv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