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11:42:41|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p-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來越常在工作的時候出走,
一種暫離的游移,
像出神一般老是飄到窗外隨著車子晃來晃去



對面的大樓很神秘,
可能也有像我一樣望著一公里遠外的玻璃發呆,
敲著敲著忽然覺得應該去馬達加斯加旅行的人,
那裡應該沒有電腦或鍵盤吧?
可能有老虎或羚羊之類的..



窩著就不想開門了,
關起來隔成兩個世界,
今天早上....跟一隻捲毛小白狗對看五秒,
還有一位紫色女士
(最後是我繞開捲毛白,他沒有一點想讓路的意願)
(好像..前一個晚上瞪著我看的也是他,他大概以為我怕他了..)
(我承認..只要是眼神有點凶狠的狗,不管是大是小,我都會禮貌性地給他面子)



作夢的時候鍵盤滿天飛,
搞不好有一天我開口講的話會是:答-答答-滴答答滴-答答...
然後世界的語言就同步了




暈頭轉向的,
a lot of numbers, a lot of words.
But I need silence.





我不想說話喔....不要叫我張開嘴巴

台長: Liv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