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2:06: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輕鬆、愉快的2月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芙。

你知道嗎?

昨天在騎車你所跟我說的話,從你眼中

我看到你的決心

讓我不想 放棄 只想 一直的努力走下去....

你為什麼要這樣

每天都給我快樂 驚喜

真的是吼~ 愛死你了 你知道嗎?

情人節早上還給我去搞偷偷

害我還想說 是你家的香檳勒

真的是 很感動呀~

我們兩個在搞什麼 搞浪漫唷^^

昨天 真的好多愉快 與 回憶

我都記在心裡頭了

我覺得打出來 就沒有那種感覺

所以 我不想打出來 與你們大家分享囉^^

呵呵.....

因為那是我跟

我家 親愛的 心中的秘密 與 未來

寶貝 謝謝你的 禮物

我很喜歡 你覺得 我很帥 哈哈~

整個就是 看你 超 爽的臉.....

拉拉拉拉~~

寶貝 謝謝你 給我愉快的情人節

祝你 快樂唷^^



禮物的封面 她自己話的唷... 酷
禮物 揭曉囉.....levis褲子一枚 哈哈~

台長: 【菲】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