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2:26:4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慢習慣一個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的假日...

過的好漫長好漫長...

一個人獨自在往咖,聽著吵雜聲過著無聊的假日!!

沒有人陪的我....已經開始慢慢習慣!

空虛

寂寞

這兩天講不到十句話

到往咖

我要包台.... 就這四個字過了兩天!!

事情還是原封不動,在那邊繞!

我已經真的話越來越少了!

或許真的不知道要再說什麼了....

問題一直沒變 一直停在那邊。

你們開心就好了....

你們覺得好玩就繼續玩吧....

在我空虛寂寞無助想找人聊心事的時候,

她卻不是在我身邊.....

只好深呼吸...撐過去!!

我為什麼不是啞巴?!

這是什麼樣的生活?!
這是什麼樣的感情?!

我不懂?

我想她也不懂吧?!

台長: 【菲】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