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2:29:0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 叫小芙

她是我 的女朋友

就是她 讓我 感覺到

有初戀的感覺
有幸福的感覺
有快樂的感覺
有疼愛的感覺
有被重視的感覺

讓我每天 都過的開心的日子沒有負擔

他講的話

讓我每一字每一句

都放在心裡頭...

想起那些話 都好感動

他講的話

是沒有任何人跟我講過

她的用心

真的感動到我了

你說 我是還沒看到你缺點

那你就錯了...

你的缺點 都通通的被你的信心 你的決心 所打敗了...

我們 說好了

要再一起一輩子的!! 我會記住你說的這句話........

呵呵~

台長: 【菲】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