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17:21:32| 人氣4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LD》第二十四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攝告一段落,現在是休息時間,有的趁機小睡一下,有的開始灌起水,吃零食,有的欣賞風景,而演員們連一刻也不想浪費,互相詢問自己是否有哪裡需要改進。
而導演…

「怪…不知道哪個方向…好像有人在喊叫…嘖嘖…我是不是老了,聽力減退啦…?」
柴井一個人自言自語了起來…



至於實情…大家都了解吧!?





月亮升起,又是個夜晚…
從wild開拍,後藤有空就寫日記,此刻…她正寫完今日的日記…

--

12月22日  晴

呼…今天的活動量很大,藤本那小子,應該知道我的厲害了…
才幾天沒見到白羽,牠長大了不少呢!不過呀…幫完我處理好事情,急忙跑去找小夏…唉…真是隻…算了…小夏是我的!我才不會輕易讓隻動物搶走!…
本來吃不到飯的美貴,經過我和小夏的請求,aya才原諒了她…這兩個呀~也是很難處理的一對啊…
看到歸來的導演笑咪咪的,想必今天的拍攝成果不錯,啊…好想演戲…

p.s.小夏的笑容…好美…但是那呆呆的樣子和性格…fu…

By 幸福的後藤

--

12月23日  小晴

今天四人一起在森林裡呼吸屬於大自然的空氣還有芬多精,白羽竟然捉弄起美貴,啊啊…一定是昨天…fu…
小夏和aya看的不亦樂乎就是了!
好久沒這麼輕鬆了呢!…
稍微瞄了一眼今日的拍攝鏡頭,導演真的很厲害…
呼…雖然電影才剛開拍,只一個禮拜吧!?
感覺好充實,也發生了不少的事…
回想,最令自己膽戰心驚的莫過於跟小夏告白那時吧!跟熊打架根本不算什麼…
驚訝呢?我想是美貴和aya的突然探班,竟跟我說要待ㄧ個禮拜…不過,能見到她們真好!

(打哈欠中)

嗯,今天到此為止,晚安今日。

p.s.能見到如此開心的小夏,捉弄美貴也值得了!?fu…

By 已經半睡著的後藤

--

12月24日 陰

今天氣候不大好,沒有太陽的照耀,森林看起來特別的陰森,於是今日無法帶美貴aya到更深更好玩的地方去,不得已,只能在木屋前的空地玩耍。想必是味道熟悉了,白羽和美貴倒是玩起我來…而小夏aya在一旁仍是喀喀的笑著…
白羽呀白羽~別忘了一開始跟妳好的人是誰呀~想當初…我可是被妳狠狠的咬耶!
天氣於下午漸漸惡劣,我們急忙跑進木屋裡,看著屋外狂掃著暴風雪,導演一行人尚未回來,回頭想想導演的性格…肯定將今日的進度拍攝完畢才肯回來吧…對內容說不定還有幫助!只是…外頭的樹枝紛紛折枝,斷裂!
緊張,擔憂,坐立不安,不只是自己,美貴、aya以及小夏都是。
呼…好在,擔心的下一秒,聽見汽車引擎聲,終於鬆了一口氣…
不過,看到大家平安無事的感覺真好!每個人的表情同樣的滿足,想必是拍攝順利,加上有更好的某事吧!?
擔心,會讓人好累啊~~~
但令我更想不到的…一個個竟然無視我們幾個,狂吃了起來…

p.s.小夏擔心的表情,好經典呀~~~(我在想什麼…噗~

By 白替那些人擔心的後藤

--

12月25日 大好

很有默契的,今天晚上各自活動,美貴那小子牽著aya,往與我們方向相反的地方走去,我和小夏深深互望,可惜,一旁有隻大大的飛利浦呢!
白羽…雖然妳是很可愛啦~可是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吶~!


讓我們回到那個場景吧…



「小夏…」
就算已成為戀人,當深深看著妳時,臉上還是會有淡淡的紅暈。
「小後…」
期待好久,今年的聖誕節,終於以戀人的身分一起過…


一雙骨祿祿大眼,視線盯往這。


不禁,兩人不好意思的,將頭轉向那熱切視線的源頭。


「阿嗚~…」
低吟,這雙眼睛的主人,叫出了聲音。
「唉…」
「真拿妳沒辦法。」
和小夏,對望,如魔法般的接著話語,再一同蹲下,倆人用溫暖到不行的手,輕輕撫摸───白羽。

「嗚嗯…」
閉上眼睛,牠似乎很享受這兩個被牠耍的團團轉的傢伙對牠的動作。

「哎呀~臭白羽!妳當我們兩個是什麼呀!?」
後藤終於發現白羽的用意,嘖嘖…動物,是很聰明的!


開始了,每天對象都不同的慣例追逐遊戲。


「呵呵…真是小孩子…」
夏美無奈地歪著頭,笑笑的,看著她心愛的人兒跟隻不平凡的狼玩耍…


好一陣子,後藤累倒,隨性躺了下來,白羽更是調皮的,跟著躺在後藤身上。


撲倏,後藤趁機,兩手一往胸中收,白羽紮實被抱在懷裡。


咦!?沒有反抗的意思,白羽反倒是開始摩蹭後藤,弄得她癢癢的,在地面扭來扭去。


嘻鬧當中,一個不小心的畫面入境!


「痾…」
小夏的臉色好像不大好…該不會…!!


慌張由雪地猛然站起,混亂思緒中,沒忘記輕輕放下白羽。


啪。


同樣的動作,不同感情…
這次在後藤懷中,不是毛茸茸的白羽…


「吃醋了?…」
嘴角,還是揚起,真壞。
「討厭…」
很小聲…手卻環上後藤的腰…
「傻瓜…」
緊緊的,但不失溫柔…
「小後是小夏的…」
原來,在自己心中,小後的份量如此大。



啊…白羽這傢伙也滿懂的嘛~竟然適時離開了。


總之,今年的聖誕節,我好開心!!

p.s. 希望,小夏會在我的懷中,一輩子!…

by 目前依舊是飄飄然的後藤

--

「ねぇ~」
「!!」
語畢,後藤身上掛著一具人體。

「妳在寫什麼呀??」

趕緊,闔上日記本。

「沒…沒啦!」
緊張兮兮,靈機一動,一把抱起小夏,走往床的方向。


「我累了…睡覺睡覺~」
裡面的內容要是被小夏知道了,肯定會笑個好幾天…轉移話題!
「咦!?好…」

不讓夏美再有開口的機會,後藤使出大絕,最簡單的方式…送上自己的唇…





「小夏,聖誕快樂…」
「小後…妳好討厭…啦…」

台長:
人氣(4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wild |
此分類下一篇:《WILD》第二十五回
此分類上一篇:《WILD》第二十三回

titan
聖誕節耶
小夏和小後應該會有慶祝節目ㄅ
祝大大聖誕快樂
2006-12-23 10:38:42
版主回應
不會是一起去玩趴青哥吧XDDDD
titan聖誕節有要去哪玩嗎?
天氣轉濕冷妳要多穿點阿!!

大家都聖誕快樂囉!!
2006-12-23 21:14:40
Pi
wild 最高!!
我果然是太遲吧..
新年才發現wild..
2007-02-23 23:0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