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17:14:52|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LD》第二十三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起床啦~都太陽曬屁股了!」
美貴今天不知吃錯了什麼藥,一大早連敲門也沒有,走進後藤的房間,一隻手指直戳臉頰。
「啊!?」
睡眼惺忪,下反應就是起身,連帶將懷中擁的那位人兒一同抱起…
「夏美~起床囉~」
aya突然出聲。
「啊!?」
夏美一聽到有人在呼喊她,嚇的從後藤懷中跳了好大一下!
「呵…」
「哈哈哈~」
美貴與aya捧腹大笑中。
「バカ…」
後藤白了旁邊兩位一眼,牽起夏美往浴室走去。

梳洗並整理好儀容,眼看著後藤和夏美開門就要出去,那兩人竟還在原地大笑…
就在門將關上那刻…

「今天的早餐好像是漢堡肉。」

隨著話語的結束,喀一聲,門已關上。

「!!」
突然間,笑聲只剩一人。
「mikitan,怎麼了?」
發現不對勁的aya,馬上停止大笑。
「肉!」
身為肉食主義者的美貴,聽到”肉”這個字,好像找到寶一般,下一秒已經打開了房門,彷彿aya是空氣…已準備衝下樓去!
「mikitan…是肉重要還是我重要~~~~~!!!」
幾乎是咬牙切齒…


轟隆轟隆~~~


正出電梯的兩人…

「小後,是不是有地震呀?」
夏美歪著頭,一副疑惑的樣子。
「痾…fu…」
看著天真的小夏,真不愧是小呆呆…我是非常清楚發生了什麼事…還隱約聽到回音…畢竟,這是我故意的呀~誰叫美貴那傢伙要笑我!…fufu~敢笑我後藤真希,嘿嘿…
「嗯?」
夏美仍是不懂的樣子。
「沒事~我肚子好餓唷…小夏…」
快轉移話題吧!那對夫妻倆的事,會自己解決的。
藤本美貴…我看妳今天不只吃不到早餐,連午餐和晚餐都可能吃不到囉!…





碰碰碰!攝影器材與基本機器,一件件放上箱型車後箱,六、七台箱型車,其中三分之二坐著演員、工作人員與導演及編劇,其餘整車裝著器具。

「耶!?後藤!?安倍!?妳們不在房間休息嗎?」
柴井正要關上車門,啟程往村子出發拍攝,瞧見剛從大門出來透透氣的後藤和夏美,停下了動作,開口詢問。
「房裡有點悶,所以想出來走走。」
後藤回答。
「喔~也對,妳們要注意一點唷~主角可不能再發生什麼意外了!」
導演叮嚀。
「嗯,祝你們拍攝順利,我很期待。」
「沒問題!」
碰一聲,車門關上,一部部車出發前往村落。

回頭看看後藤和夏美,兩人愣在原地…
從她倆的記憶倒轉…原來…導演在關上車門前一刻,向她們眨了眨眼睛…



撲撲撲~終於到達村子,車子停在大學裡頭,卸下攝影器材,演員準備完成…

「Action!」


--


『呼呼呼…』
在上山找了半天,依然沒找到小薰,四人急忙下山,喘呼呼的,好不容易回到村落…
「現在怎麼辦?」
由希開口,慌亂朝著某方向大喊。
「前田真的不見了…」
星野低著頭…
「不~小薰會沒事的!!」
夏希大力搖搖頭,不相信這一切。
「夠了!」
忍不住,未來話語夾雜著淚水,脫口而出。

『!!』

兩個字,劃破了嘈雜,瞬間寂靜。

「星野和杉浦,你們倆人去找特救隊,找到了隨即打電話給我,夏希,妳和我去通知小薰的家人,好好解釋這一切…該來的,還是會來…畢竟小薰是跟我們一同出去的…」
無力圍繞未來,此刻故做冷靜…
「找特救隊有什麼用…都已經一個夜晚過了…前田一定…」
杉浦話才提到一半…
「別亂說!!」
未來大吼,她不想聽到一切往壞處的想法。
「可是…」
「你到底要不要去!?不去的話,我去找,小薰絕對會沒事的!我堅信!」
語畢,未來急著要跑去找特救隊,就在這時…
「對不起!我們馬上就去!妳說的對!前田會沒事的!她是如此天真的人…上天保護著她…」
含著淚水,星野及杉浦不顧一切的狂跑。

「我們走吧!夏希。」
「嗯!」

倆人臉上掛滿淚水,起身前往小薰的家…


--


非常順利的拍攝中…演員越來越入戲…





啪。

「!!」
後藤忽覺後背讓某物K到,力量不小,冰冷,緩緩的…將臉轉過去。

啪。

這次正中後藤的臉,當那某物完全滑落…

「藤。本。美。貴。…」
嘴角抽續,後藤額頭上似乎有三條線降落,並夾帶著青筋…
「小、小後?…」
夏美抬頭,疑惑著這樣從沒看過的後藤…
「fu…小夏,等我一下唷~小後去處理事情,人呀~不可以無故被惡作劇…妳說是不是呀?」
後藤低下頭來,以一貫的笑容看著心愛的夏美說。
「嗯~那,妳要加油唷!」
夏美回了個大大的笑容,什麼危機意識也沒…無厘頭的替後藤加油…
「OK!」
輕眨一眼,後藤轉回憤怒的表情,直衝美貴!

當然,隱約看見眼冒著火的後藤衝向自己,美貴拔腿就跑,剛息怒而一臉問號的aya,看見美貴往後跑,不知所云,也呆呆的跟著跑…

搭搭搭搭搭。

夏美在一旁看的很開心,一顆雪球飛過來又飛過去,不時還有慘叫聲,aya在途中終於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停下動作,慢慢往夏美的地方走去,倆人看著眼前這部活生生的戲碼,笑岔了氣!

『阿哈哈哈哈~』

「妳們倆個在笑什麼啦~安倍桑,妳家那一隻怪怪的啦~」
美貴邊跑邊抱怨。
「藤本美貴…我要妳知道…後藤真希是不可以亂惹的!!」
OH~這,一發不可收拾了!
「啊啊啊~~~」

窸窣窸窣窸窣………

啪搭。

一個重心不穩,後藤往後躺在地上,睜開眼看清,原來是…

「白羽!~~~」
內心的喜悅不斷,笑容漸漸擴大。

白羽似乎很想念後藤,不斷舔著後藤的臉頰,這個情景,或許會讓人誤以為白羽是隻狗狗呢!

「呼…」
心想終於鬆了一口氣的美貴,喘呼呼的…
她一定沒想到…

「白羽…我們一起合作吧!嘿嘿…」
雖然嘴上傳遞話語,其實,是來自於眼神的交集…

夏美睜著骨祿祿的雙眼直盯,aya看到接下來的情景,差點沒掉了下巴。

痾…白羽其實打底是狗狗吧…還會give me five…

再來就別說了…無止盡的哀嚎聲…

「美貴…這次我救不了妳…」
經過aya的開導!?後,夏美終於理清了事情,無奈的道出這句話…
「哼!mikitan太愛玩~活該!」
aya好像還在為方才的事生氣…


『啊~~~不要呀~~~我以後不敢了~~~』



台長: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wild |
此分類下一篇:《WILD》第二十四回
此分類上一篇:《WILD》第二十二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