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11:17:00| 人氣2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躁的地球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說圖畫可以表現出畫的人當時的心情,有誰可以看得出來我畫這張圖的時候是相當煩躁的嗎 ? 其實斯帕納也是相當煩躁的有人看出來了嗎 ? 不是沒煙可抽的煩躁 (吸煙禁止),而是沒棒棒糖可吃的煩躁,加上左肩上的一個混蛋害他連動都不能動,真他媽的....(這圖的氣氛已經完全被我破壞掉了) ....而我是找不到一個該死的傢伙可以來揍一頓的煩躁....真他媽的.....
 
我是煩躁的地球人,不是煩躁的超級地球人。
 
煩躁的桌布。(1024X768)
 
背景音樂是這個→朧月夜~祈り(中島美嘉)
邊畫邊聽,超好聽的啊....雖然很好聽,但我還是很煩躁。(←你到底想怎樣啊 ? )

--
 
接到你的電話總能讓我感受溫暖。你對我的關心,讓我覺得彼此雖然距離遙遠,卻能感覺得到,你好像就在我身邊。真的很感謝....

--
 

如果畫圖不能讓我開心,那麼繪圖就失去了意義。
如果繪圖不能是開心去做的事情,那麼對我來說我自己也將失去了意義。
 
 
把頭枕在肩上這個動作也有很多事可以說呢。
 
以前我剛升上某所學校的時候,每天都要撘公車回家,由於那天是開學特別早結束,所以很難得的有位子可以坐(從那之後坐到位子的機率就微乎其微了.....),旁邊坐了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在車開沒多久之後,他打著瞌睡打著打著就睡到我肩膀上面來了。那時候是嚇了一跳,不過想說還真的睡得挺熟的,就沒叫他起來了,直到該我下車的時候,才戳戳他的頭,然後他就突然像是電到一樣馬上從位子上跳起來讓開位子讓我出去....(因為我是靠窗位置),印象還蠻深刻的。
 
以前我是個會在身體上與人保持距離的人,現在可能比較不會那樣了。以前要我把頭靠在別人身上那是不可能的事,不過常常有朋友會把頭靠在我身上,只要他們那樣我就會一動也不動。
 
升上二技之後快結束的那一年,要參加校外活動,是系所的成果展,在外縣市,為了趕上開幕時間所以半夜就出發了。那時候搭著遊覽車,我旁邊又是坐了一個不認識的人,由於實在太累了,不光是半夜出發的事,那一陣子前後都忙得要命,也沒睡上幾個小時,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就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我竟然發現我是整個頭就靠在旁邊那個人的肩頭上睡,這真的是嚇了我超大一跳啊,馬上秒速坐正,幸好隔壁那位同學也睡死了沒發現....(也有可能他發現了沒叫我),總之我還蠻訝異的,因為做出這種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
 
不過到後來就會發現其實這還好啦....
 
結束長達四天的成果展之後,回程是更加累得要死,我在車上整個快昏死了,卻因為身體不太舒服而睡得斷斷續續,旁邊又還是坐我不認識的人...,就我朋友的說法,我那一整個路上就是一直不停地把頭靠在別人身上睡,然後醒來後回復座位,沒多久又睡到別人肩上去.....這樣不斷重複。
 
隔壁那個人一定超困擾的吧我想,真是太丟臉了。


 
 

台長:
人氣(2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庭教師。 |
此分類下一篇:在天堂睡覺的小精靈(噴)
此分類上一篇:指定繪→調換衣服。

宇宙神人
暨我輸給一個殘障之後又輸給你這個小ta(otaku縮),我的人生真的是灰暗啊,雖然每天穿著超屌醫師袍,別人還叫你老師,但是還是不能與真實正面衝撞阿,輸了~~~~狠狠的,連被騷擾這點你也贏我,算了,那也證明你的生命曾經年輕.燦爛過,不像我,我大概是一盆名叫黃花的花種吧,喝...........恭喜妳啊,多了一件人生必經的事(人生必經的事(W):1交男友2.被操擾3.吃冰淇淋4.灌汽水5...............)有沒有覺得人生的層次好像變豐富了,可以用前輩的姿態說,亨!這種事,我懂~~~,總而言之,不要跟我搶宇宙破洞這個小天地,裡面幾步下2個人的,快點給我滾出來,我要進去!!!
2009-04-25 22:35:24
版主回應
 
殘障 ? ? 誰 ?
 
嗯,還在煩惱找不到人可以揍一頓,這裡不就有個好目標嗎 ? 你,不要看別人,就是你 ! 跟我到廁所去一趟吧我有事想跟你好好談談。(摩拳擦掌.....)
 
這算什麼真實面啊 ! ! (翻桌) 我還寧願不要呢混帳 ! 我比較想當小黃花啊混帳 ! 我也想要別人叫我老師啊醫師袍還是我的憧憬呢混帳 ! ! !
可惡再這樣吐槽下去我就跟新●機同等級了,我看我還是回我的宇宙破洞去好了。對了,宇宙破洞是什麼 ?
 
2010-07-12 10:42:46
天倉
我第一次在這留言,台論那邊忘了講就登出了,那邊我也講了很多(廢話很多)XD

是說這張煩躁看的出來啊(笑),背景都是橘色的,感覺很熱(那是妳自己吧!)。
桌布我又拿了,這張很不錯><!

還有另一張48在+1肩上哭的,為了傳說中的迷你莫斯卡XD
那張我很喜歡啊:)

頭靠在別人肩上睡,總會有的,如果有人不小心靠在我身上,怕他尷尬我都會裝睡(汗笑)
所以我想你說那個人睡著也可能是裝的XDD
2009-05-23 14:59:23
版主回應
 
嗯嗯,歡迎你哦ˇ
 
是喔,居然被你看出來了 ! (嘖)
真的看得出來啊 ?
我以為應該是看不出來所以才那麼跩的用放話似的口吻耶....XDD
謝謝你喜歡,桌布就儘管拿去吧(每次畫完圖弄桌布好像已經成了習慣....)
 
迷你莫斯卡是動畫才有的,
感覺上動畫著墨於小正和斯帕納之間的事情還蠻多的呢...(有些是漫畫沒有的)
還蠻開心但是動畫會畫崩而且還有些劇情改得不順
所以是憂喜參半...= ="
 
原來是這樣,還挺有可能XD
不過現在也問不到他了(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呢...)
所以就讓它成為永遠的謎吧
 
2010-07-12 10:42:50
莲花貓
……大人我可以向您表白么?
……第三次被您治愈啊~~~
鼻血了……
2010-05-08 13:35:29
版主回應
 
我會害羞啦 ! (揍)
 
2010-07-12 10:4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