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20:20:1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喪失理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還沒這麼差過。
整個世界天殺的不對勁
再不離開的話,我怕我會失去控制,而開始翻桌暴怒....

我不知道今天為什麼會這麼不順
做什麼都不順
他媽的,
什麼作業要趕在這個時候交啊
為什麼得學這些鬼東西啊
搞什麼鬼
為什麼全世界都不對 ?
為什麼大家都找我麻煩 ?

搞什麼鬼


一遇到你我就理性盡失,你真的很厲害...
與其聽你滿臉笑容的說些諷刺的話,我還情願你直接擺出不屑或憤怒的表情看著我。
今天我才知道我的罩門在這裡,再也沒有比這更令人生氣的事情了。

-

我到底在慌什麼
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要求自己太高
卻又做不到
所以才會有這麼嚴重的壓迫感。
什麼時候我也這麼汲汲營營於成果上了 ?
我不是那種輕鬆隨性到不管什麼結果都沒關係的人嗎
到底是怎麼了 ? ?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灰暗。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字製造怠惰萎靡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