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11:47:37|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適合家庭生活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跟我說, 想要多一點自己的時間

我聽了真是有一堆的不解

你老大每天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吃個飯看個電視之後再睡午覺到2點

然後就出門(說是去上班)

再進門都是半夜2~3點了 (還帶著一身酒味)

老實說你給我跟兒子的時間已經是少的可憐了

尤其是兒子, 根本沒有跟你好好相處的機會

而你現在還跟我要求, 想要多一點自己的時間?

你這樣是不是自私了點啊?!

你回嘴說: 不是啊, 我出去都是上班耶, 我偶而也想要有自己的時間啊~

上班?

在上班之中可以跟朋友聊天,

在上班之中可以跟朋友喝酒,

在上班之中可以跟朋友出去吃飯,宵夜,

累了就跑到辦公室上網, 睡覺

悶了就開車出去SHOPPING,

這樣你覺得還不夠嗎?

難道那些都不算是你自己的時間, 在做你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嗎?



你有時間的時候, 難道不想陪陪兒子嗎?

從兒子出生到現在你花了多少時間給他?

每一天都是我跟兒子兩個人守在空蕩蕩的家裡

而你除了睡覺, 看電視之外, 都不在家裡, 直往外跑

現在還跟我要求有自己的時間?



你說我花太多時間在兒子身上了

我該找一個保母來家裡帶他

然後我也可以出去外面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我在想 兒子平常已經沒有爸爸陪他了

如果我也跟他一樣整天待不住家裡, 往外跑的話

那這個家還像家嗎

兒子不是太可憐了嗎?





我真的很不懂?

難道這就是婚姻嗎?

每個人都是這樣過的嗎?

還是我太不滿足?

台長: emily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