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12:43:51| 人氣3,26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後分享--我的心願 091018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五演講的主題是祈禱與靜心,
照例,我提早到會場佈置,
由於一切都順利,於是,在開場前,我有了5分鐘的時間,靜心。

在靜心中,我忽然想到,可以用一個繪本故事,來開場。
「黑兔與白兔」


兔子3.jpg






黑兔與白兔是好朋友,他們一起在草原遊戲,
一起追逐,蹦蹦跳跳,餓了就吃苜蓿芽,渴了就喝泉水。
有一天,黑兔忽然坐著不動,一臉憂傷的樣子。
白兔問怎麼了?  黑兔沒有回答.....

有一天,黑兔又坐著不動,一臉憂傷的樣子。
白兔問怎麼了?  黑兔沒有回答.....

在有一天,黑兔又坐著不動,一臉憂傷的樣子。
白兔問怎麼了?  黑兔沒有回答.....

白兔終於忍不住了,你真的在想什麼呀!
黑兔說:「我 想 要 永 遠 跟 你 在 一 起。」
白兔聽了說:「那 你 要 很 認 真 很 認 真 的 想 啊!」
於是黑兔跟白兔一起認真的想(這句話是我添加的,繪本沒有這個),
他們結了婚,
在秋天的原野,苜蓿芽滿滿的山坡,黃色的小花隨飛飛揚著,
許多小動物們都來分享這個幸福的婚禮。



♡♡
在心裡為自己唸完這個故事,
在開講前的冥想,我真心問自己:
「如果有個願望,永遠永遠....
如果這一輩子只為了許一個願望,那我的願望是什麼?」

一輩子只許一個願望耶~
這是多麼大的願望,
我的心忽然安寧了下來,
我的願望是什麼呢?

一個願望清晰浮現出來:
「我的願望是,迎接光的世代,希望地球層級的轉化,確實到來。」
我問自己,就是這個嗎?
是啊,就是這個。

不是跟...永遠咏遠在一起嗎?
當提到永遠,不就進入了光的自我認同才能擁有永遠,
在人的次元,五感的次元,無常才是實相。

於是,超越三次元的我,
許了一個,很真實的願望。

我想,這就是,我的使命吧!
至於,我用何方式來完成這個使命?
則需要更細部的引導。



演講中,我說:「祈禱,就是焦點的專注。」

當我站在這裡,我的祈禱是,用全部的我,來傳遞我想傳遞的光之訊息吧!
當我下課了,我的祈禱就是,讓我在風與美好的陪伴下,專心回家。
當我回到家,我的祈禱就是,讓下我演講後的興奮與雜思,純粹專心的陪伴家人,
當家人睡著了,我睡前的祈禱會是:讓光陪伴著我入睡,感謝這美好的一日,讓我完全進入內在世界安眠。

這是日常細節具體的祈禱。
祈禱就是專注聚焦,
把所有的心念聚焦在真正的願望,
彙整光的作用力,高我,與自己平日的意識合作,聚焦在真實的願望。

就這樣,當我切碎時間,回應到每個片刻的祈禱時,
我每個片刻的祈禱是:
讓我專心的在此時此刻,
讓我在這裡,感受我的臨在。

台長: MaLi
人氣(3,265)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9演講回到光中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演講後報告:夏威夷與手紙 091024
此分類上一篇:生小孩的祈禱 091017

RIZ
好美
2009-10-18 20:23:49
is38is38 的 Isis
^_^ Om Namah Shiva Ya諸神啊 讓我把這交付給您091018

祈求造物主慈悲
祈求諸佛菩薩慈悲
祈求造物主慈悲
讓您的兒女
早日回歸主的懷抱裡
請求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願求智慧如海
福慧增長
靈性深悟
身心自在

這是前幾天
舉家跨海輾轉到了的台南
某個心靈休憩保養場
大殿上的祈禱文

喜歡
咱們家春風書苑裡
一歲五個月的Anando妹
和三歲十一個月的Willy哥
在Isis我悲欣交集的靜心時
也在這禮敬諸神的大殿
輕鬆
隨意
隨喜
隨著生命時流
的翻滾 唱歌 擁抱 痛哭
然後大方的 送給彼此 光和愛

而這同時
Isis
或正
禮敬諸佛
或正載歌載舞
或正慟哭流涕
接著
貼心的Anando妹 搖擺走來 給Isis惜惜
敏感的Willy哥 硬是要求著 也要 抱抱

這首唱誦
一如
這情境

^_^
我喜歡


歡喜的
感恩著
這一路走來
人生境遇
和生命
的種種發生

^_^
是啊
就是這樣的
生命之流

在參加了Mali的工作坊之後
回來金門
繼續著流浪生死
今夜
聽著這

就像

在大我能量中工作

就像

可以將自己
交付給造物主
學習著
更信任 更信任
對高靈的安排 更更信任

祈請
諸神慈悲
和引領眷顧

^__^

感謝
祝福

Isis
2009-10-18 23:52:59
版主回應
閉上眼睛,
祝福Isis
2009-10-19 13:12:45
Isis
^_^

無論如何
的人生處境
都是
剛剛好的生命

^_^

都是
剛剛好

謝謝
Mali的祝福

祝福Mali

^_^

Isis
2009-10-20 09:4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