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07:19:01| 人氣2,2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處處是家 0908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至今7天,已經停留過5個住宿點,

從最浪漫的民宿,到救國團形式的通舖,

我們住遍各種樣式的住處,卻每個點都仿若回到家。



打包時,孩子們有自己的玩具包,

樹的多多和肥都(狗布偶與乳牛布偶),旦旦的貼紙...

展的筆電.....我的聖壇。


我帶了蠟燭、燭台、香、火柴、還有聖母的照片.....

若不是因為旅程中,

要去兩個地方作空間能量引導工作所以帶了52瓶花精,

其實聖壇的工具是蠻精簡的。


每到一個新的旅店,

孩子們照例歡呼觀賞,

展則開始幫孩子們洗澡,萬物歸位,

而我則擺出燭火,開始作空間的能量引導工作,

在台東修行時研習的阿法氣風水工作。


房間會有燭火,香的氣味,

許多地方會貼上引導能量的符號,

孩子們習以為常的符號。


我就這樣,每日每日,每搬一處家就行禮如儀,

通常我至少要花掉45分鐘,完成一個房間的能量工作,

這時候孩子們也洗完澡了,一夥人就出去玩,帶符號運作,能量就序。


我原本以為,這些舉動,展見怪不怪,寬容我就是了,

沒想到,第四家旅店那天,因為我太累了,才剛在一個研究室做完能量引導,

進了旅店動都不想動,只想趕快洗澡。

所以孩子們洗澡時,我累攤了,等孩子們洗完澡我趕緊去洗。


這時候換展說話了:「老婆,妳怎麼沒有貼符號?」

「咦? 我以為你不介意這種事情?」

我才明白,展喜歡我做的事情,

也享受,空間帶來的不同感受。


那日,由於民宿主人用了過重的柔軟精洗床單,整個房間充滿了化學香氣,

展打開所有的窗戶,讓海風進來,收起所有的棉被關到櫃子裡,依然無法適應。


後來,我們延後海邊玩水的行程,

直到我做完了空間能量工作一家人才出遊,

回到房間天色已晚,房間已經變得舒適如家了。



孩子們極喜歡符號,

在惠蓀的遊客住宿區,

租了8人房,枕頭棉被太多了,

有的沒有需要符號,我也就空著,

這時候,旦旦居然想要撕下我在牆上貼的符號,貼到她的枕頭上!

我驚訝不已:「旦旦~妳很可愛耶!」

於是,我為兩個孩子的枕頭,多做了兩個符號給他們。


對孩子而言,這些符號是家的象徵,

如同自家一樣,認了符號仿若就回到家,

卻還擁有每日不同的風光與驚喜。


對展而言,也許沒有精微精確的能量閱讀力,

但內心,對於符號是信任的....

於是,他在第一時間扛起孩子的照顧,讓我能專心照顧空間能量。


對敏感的我而言,外宿他鄉,總是有異於平時的夢境,

這幾天,每日的夢境都是原來夢的圖譜,有若在家裏一樣。

外宿的沈重夜夢,在這趟旅行消失了,

換成輕盈有啟發的夢,安靜地我在光的環繞下,休息。



樹兒說:「媽媽,我每天起來,你已經坐在聖壇前面,或是,在打電腦了。」

清晨也是我的神聖時空,我的心與光聯繫,我的神魂與自己相處。



每次中午要打包離開時,

則是拆下能量的時候,

不能只撕下符號,還要作點什麼!


除了把空間恢復原來結構之外,

我還會恭敬地跟房間說:「謝謝招待。」

孩子們有樣學樣,有時頑皮說:「謝謝膠帶」,

有時則與我一同頂禮如儀!


是啊,我們走過大山大海,

每入一座山跟山說:「大山你好。」

每靠近一片海跟海說:「大海我們來了。」

離開時,不忘了,「謝謝照顧。」「謝謝招待」

到了新房間:「謝謝你,接納我們。」或「對不起,我們要來叨擾了。」


也許,家的感受,

是來自於,對山與海的敬重,

對陌生地的頂禮。


旦旦學得最快:「謝謝你陪了我好多天」她主動對著大海說,

「你好漂亮喔!」她對著蝴蝶說。

宇宙間萬物神聖,對旦旦還是活生生的。


宇宙間的萬物神聖,對我則是重新憶起。


這趟旅行,我重新憶起了,神聖懷抱,

藉由恭敬與連結,我的內心深處,處處是家。









台長: MaLi
人氣(2,2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相愛:與世界交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滋養兄弟姊妹情誼 090810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家 090721

Winnie
Hi理書,
我有個十個月大的小孩,好幾次都會因為出遠門,回到家就容易晚上哭鬧.看到你今天的文章提到的阿法氣風水工作,還有之前提到的淨化身體能量的花精產品,想請教您可以用它來為我的孩子做些什麼嗎 ?很想聽聽您的建議以及相關經驗~
2009-08-03 17:27:37
版主回應
花精產品一定可以幫得上忙,
你若需要,寫信來,我為你作顧問,幫你挑合適的產品。
阿法氣風水工作,則是為自家而作,
若有興趣,也是用信件詢問。

comma999@ms37.hinet.net
2009-08-03 20:4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