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19:12:1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幹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有了這麼深切害怕的感覺

說真的

如果沒有讀高中,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幹嘛

當廢人不如不要當






以前礦課嚴重

至少我會覺得頂多我以後早點起來

可是當今天

計過單送出去時

我是真的開始有了緊張的念頭

因為我知道開始後

我就不會只有這幾樣被記






我知道

是我自己不對

可是你對我的承諾你放到哪裡












妳說百分之八十我會被退學

會報時你也不會挽救我








我很緊張真的







沒讀高中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幹嘛






圖:哆哆跟小不點

他們玩得很起勁









-------------------------------------------------

詩羽
妳今天放學說
快要跟我棉說byebye哩!
我真的很難過

我不要妳走啦!
我不要><
妳不要離開幼一智啦!
><

妳說妳會好好抖愛我的
妳連愛都還沒愛到
妳就要byebye

不要
我不要
妳若真的走了
幼一智真的會大亂
我也會大哭啦!
><
我不要妳走啦!




---------------------------------------------------

妳打給我的

不要這麼感傷好不好

我還在

我也會盡力做好我自己







圖:是大家呀

兩個月的時間已經讓我好愛你們

台長: 2010我最大X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