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23:16:2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膽子不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有時候

我覺得我很愛裝膽子大

我也不知為什麼

就不喜歡讓別人覺得女生都很膽小吧






有時候看一些不認識的女生

一些小事情就怕的要死要活

我都會覺得有點太假

所以我就不喜歡給別人這樣的感覺






有時候我也會很怕

嗯,就像其實我很怕蟑螂

可是在朋友面前我不會表現出來

那時候抽血時,大家都不敢打針

我是第一個打的

我也不是說全然的不會怕

只是覺得沒那麼誇張

還有,誰不怕阿飄

大家都很怕那種東西呀

可是每次看學姐怕成這樣

我就會裝作自己一附很膽大的樣子

上次段考那天

手上在流血

胖丁他們都好緊張

我也是一臉無所謂

有時候我會很希望大家覺得我什麼事都不怕一樣







我也不知是什麼因子作祟

讓我上高中後不喜歡讓別人覺得我很膽小






還有呀

很多人都覺得讓我怕的東西真的很少

說真的,剛打點名遊戲時

突然想到

我真的還滿怕地震的

我會嚇到哭呢






除此之外其它好像都還好了

因為我記得

我還要保護大家呢







所以

我要很勇敢






圖:是我跟姿辰

台長: 2010我最大XD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