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3 17:25:02|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來準備一本筆記本
太久沒新增
我都忘了該打什麼

---------------------------------------------------------
2/20~2/23
跟昆蟲他們都在賭博
什麼都賭
射龍門阿.妞妞阿.十點半阿.
輸贏大到是我輸的話我會噴淚


2/24
跟湯湯去東區做水晶指甲
很貴
大失血啊.....
不過很滿意
魚阿.阿爆阿.瀞瀞阿.還有好多人都說我這次做的很好看
而且生活上沒有不方便
照樣拔隱形眼鏡
照樣扣鈕扣
照樣打手機打電腦
就像現在在打文章= =
然後晚上去名店城算塔羅牌
很準.一個問題兩百元


2/25
跟湯湯去基隆廟口玩
沿路都在跑
累死痛死


2/26
經國學院開學囉
一大早給我出大太陽是怎樣?
我還穿大衣去領獎
整個引人注目
放學跟嘎嘎去西門丁吃飯
晚上跟小鬼和亞見面
噢噢噢
好想念亞
屈指一算也有三年沒見面了!


2/27
超累的一天
下午跟湯湯去淡水
晚上去通化夜市
我可以去開計程車
知道好多路..


2/28
血拼四千多
噢,衣服又入袋了


3/1
正式上課
這學期太多報告太多課
不喜歡


3/2
陪愛愛去買衣服
晚上紅茶家打牌


3/5
GO市貿美容展
又失血五千多.....
面膜.角質膏.精華液.隔離霜.粉餅.粉底液.蜜粉.
哩哩扣扣買一大堆
算便宜了!
店員一直誇讚我跟湯湯皮膚都很好
不長痘痘不長雀斑

所以現在我洗澡洗更久了
保養我的臉就保養好久
其實保養比化妝更重要阿
朋友都覺得我愛亂花錢
其實很多地方我很省阿
只是比較愛花在置裝費身上
每次大花錢都是我存很久的.
襪子都破到不行了我還是會捨不得買新的
而且老娘我大概兩年沒買化妝品了!
真的...
粉底液的海棉破掉越變越小塊,我都還捨不得買新的
反正省錢事積多到講不清
寶貝都會看不下去說要買給我


3/7
皓子買汽車了
了不起!
一早來載我去吃飯
然後陪他去找湯圓剪頭髮
我們家的湯大師技術果然很好!
下午小風生日
買完蛋糕後
GO黃金唱歌
唱完續攤嘟嘟家打牌
打一圈後陪皓子跟阿福出去
半夜跟愛愛.嘲吹去林森北路
半夜五點才睡
早上六點半起來上課.....
太佩服我自己了!


3/10
寒流來
超級冷
基隆上課更冷......
七度嚇死誰?

晚上還跟浩呆.湯湯.寶貝去逛士林
買了好夏天好陽光的衣服
迫不及待要夏天


3/11
電腦課跟魚聊了一整節
整個很白吃XD
放學陪浩呆去改車
之後去逛街
還跑去看今生金飾


3/12
跟皓子.點點.湯圓.浩呆.奶瓶去喝茶
喝完去堤防
我教湯圓騎車
皓子教浩呆開車
半夜皓子帶奶瓶去練山路
皓子技術真的很好....
好到我沒辦法形容
昨天奶瓶都快被嚇死了
沿路飆車很恐怖!
可是又穩的很安全
好幾次開超快都快撞到前面的汽車了,
又很有技巧的閃掉
超厲害...



*相簿新增三本噢
2/19-3/12



-----------------------------------------------------
玩歸玩
對於上課我還是很有責任心
迫不及待想闖出一番大事業
我不甘只是這樣...
人有多少個十九年可以過

台長: 2010我最大X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門去摟 |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些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