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19:27:3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棒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軍歌輸了

我好失望





在比完後

中午我就知道沒希望了

傳了一封簡訊給吱吱

告訴她我很難過







因為我是真的很自責

突然換指揮

百加當然沒辦法適應

五天的時間要怎麼培養跟班上的默契

在加上緊張

行進間時

百加真的是因為太緊張了

指令喊太快,所以有一大圈都是空拍

最後立定時也停在不對的點上慢慢的走到我們的點去






這些練習時都已經沒發生了

會這樣真的怪不了任何人

看著百加也因為自責的哭了

我也好心疼

可是我真的不知怎麼形容我的感覺

如果當初那天我不要沒去學校

今天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種事






倒數第三名

呵呵

頒獎時

馨心看了我好幾次

我知道她怕我哭








雖然大家都說

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但能做到不失望的又有幾個?

我知道大家都好在意

好多人紅了眼











我這個人

也許真的很沒羞恥心

常覺得是別人的錯

可是今天

我真的覺得,如果不是因為我的不負責

也許就不會這樣了













別難過了

大家都要覺得自己很棒了

連幼三勇學姐都說咱們已經很棒了








幼一智永遠都是最棒的










圖:我跟阿賽

台長: 2010我最大X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