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20:58:22|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名耶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儀態比賽阿
噢好興奮好興奮
誰叫我們高二孝是第一名XDD






早上好想睡覺耶我
昨天換換愛完結篇好感動
恩看到很晚還去背了一下英文
早上考了英文上了課
感覺眼睛都快閉上了
一下課馬上睡著還是那種沒感覺的那種= =
噢綠島大哥今天很愛叫我耶
機死了還好兇
小心又被抓去關阿(光頭每次都無緣無故被我罵XD)





恩國文課留了些時間去練儀態
其實還有些地方都沒默契耶
多練了一下
卡到了物理課一點時間
後來上完了第四節吃完飯
我和妙去找林蔚松(敎我們作文的指導老師)
噢聽他講了一整個中午的課
她到底是在講課還是敎作文阿= =?
真的很搞不懂
整個腦袋只想著:我要睡覺
她問我問題我都回答不知道XD
恩講到打鐘耶= =
我去洗了臉然後去上啦啦隊課
恩今天都在翻來翻去
我都沒翻因為很恐怖
感覺頭會斷= =
留了點時間去換衣服







我們班很整齊
也很顯眼= =
恩全班女生頭髮都綁起來
穿著整齊的制服和皮鞋
加上那長死人不償命的白色長襪= =
裙子集體拉高變短
恩是很整齊沒錯
可是都沒顧慮到腳短的人類= =
噢腳感覺都快不見了我
算了這就是服裝阿
恩我們是第二組上場的耶
高二仁先然後換我們
真的很緊張真的快心臟跳出來






終於換我們了
我們以我們最強的氣勢
恩超殺XDDD
真的只能說我們屌
超有默契超整齊超棒聲音超大
氣勢超強~~~~~
哈全部都走完了感覺就很感動
我們的哥哥爸爸改編曲超成功
高二孝超棒XD





後來回樓上看表演
高中部有6個班阿
都很強耶真的
不過我們只注意著二忠
他們很酷因為隊形好多變
可惜整齊度輸了我們XD
所以我們第ㄧ啊
整個超爽的
老師還請我們喝飲料=ˇ=







恩重點是




我們是第一名XDDDDD
贏了贏了
酷死了:D









下午又寫了篇作文
不過我狂睡= =
就隨便亂寫
老師還叫我了一下
因為我在他的課睡= =
我想學徐大佑
她好酷睡覺方式一流XD














-----贏了好爽XD

台長: 江小瑩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