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4:29:36|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生笑死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昨天

一整天都去了圖書館阿

超酷的我想我一定能改造吳婉齊

因為她去了一整天圖書館耶

還乖乖的讀了書

反而是我都在睡XDDD





我們認真死了?!

哈都在那邊玩的很爽=ˇ=

本來要去打籃球的

可是我穿拖鞋(怕下雨卻一點也沒下阿XD)

我媽又說什麼颱風要來了不要去啊

(其實都是騙人的那颱風弱死了耶= =)








晚上早就預約好要去奇美阿

要去看腸胃科給李川看阿聽說掛了最後幾號

要等好久耶差不多到10點吧

不過8點多就要到那了







去到那阿

還要20幾個才輪到我ㄚ

就開始等阿等

吳婉齊和黃倩儀真的很欠揍叫他們不要來還來耶

一下子就被我發現了他們的身影了

噢噢真的很笨耶

好拉來跟我玩XDDD







其實很快就輪到我了

因為颱風天大家都取消?!

XDDD

進去看醫生阿真的很好笑

本來黃倩儀很想進去他說如果給他進去他要幫我整理房間阿

可是我才不要XDDD






醫生很搞笑耶他

他問我我怎麼了阿

我媽就回答他:她常胃痛耶

又說什麼:如果是遇到考試之類的就會痛

醫生說:可能是因為緊張吧

就問問我最近有考試?!

我跟他說:現在在放假

他問我這次痛多久

我跟他說:大約2.3天吧

又跟他說我常ㄌㄠˋ賽XD

她就說應該是吃壞肚子

我跟他說可是跟媽媽都吃一樣他們沒事我有事

反正到最後那醫生就很好笑的回答我一堆有的沒的

結論是:我沒事XDDD

後來他又幫我量了一下體溫阿

37.6度耶超酷的

她說我體溫好像有點高是不是有點發燒

我根本沒事阿我= =

噢噢

出去後就一直被黃倩儀他們罵

因為醫生都說我沒事他們就不爽了XDD










真棒有藥耶

還貴的要命耶真討厭= =

噢噢花錢來看醫生很好笑

根本沒事嘛還要去吃那藥耶







我還以為會有照胃鏡這鬼東西

幸好沒有

不過要吃那難吃死的藥耶




































我再也不要去看了啦

每次去

都被罵說明明就沒事

其實醫生自己也說

掛了3次急診都是因為胃

卻還是說沒事耶她

噢噢真的很怪咖 = =

























----我沒胃潰瘍酷死了




台長: 江小瑩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病 |
此分類上一篇:胃想離家出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