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19:08:1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幽靈幽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幽靈幽靈好恐怖

陰森森的耶

輕飄飄的出現在我們身旁

突然的一聲大喊

瞬間平靜






說到我的新導仔

真的是很幽靈耶

果然人跟其名一般

蔡英鈴蔡幽靈

嚇死我了





好討厭好討厭上英文課

每次都戰戰兢兢的耶

只要沒英文課的那天

都會好開心好開心耶

可是....今天有英文ˊˋ





早上第一節上電腦耶

哈酷耶酷耶

感覺就很開心阿

雖然第二節的歷史害我下課睡死

不過接下來的課都還好






中午吃炒飯耶=ˇ=

噢真棒真棒

每天都有美味的午餐阿

XDDDD

(暑期輔導只期待著午餐阿~~)






下午阿

最後兩節是可怕的英文阿

真的很怕很怕

因為要考試阿= =

午睡時

老師曾說過要睡午覺不準讀書

中午真的是嚇死人了

打鍾了

大家都還在看著英文

風紀早就有先喊過要安靜了

突然幽靈進來了

還是靜悄悄的那種= =

又突然大罵:鐘都打了那麼久了你們在幹嘛

瞬間大家趴下

我3秒後睡著XDD

(誌從暑輔開始就練成快速熟睡)

名副其實的幽靈耶它= =

今天的考試很驚險的過了

不過上課很驚險

用飛的上課方法我們領教了

還有那問問題上課的教法

真的是害我很恐懼= =

好不容易

兩節過了XDDD

星期五還有他的課耶











----好想念阿曼達





台長: 江小瑩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一忠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前讀書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