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23:10:15| 人氣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酷的雨天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雨天阿





早上上了日文課

一整個想睡覺

頭好痛阿

在公車上又睡了一覺

不過還是很累

一直被惡夢纏身= =+

然後到了台南醫院後

去了麥當決定先去剪頭髮

走到火車站騎車(我是給倩載)

快到那時

遇到杜和歐

噢好久不見了呢

很巧耶=ˇ=

牽了車我負責報路

很快的就到了﹝互賞﹞

不過好貴好貴

假日跟非假日價錢差一半耶

算了就決定非假日再去剪

可憐的林怡君又要等一個禮拜

我們就先去吃飯阿

才剛要出發就下雨了

噢我就想說去上次呆帶我去的那間吃啊

因為不遠

路上雨越來越大= =

到了上了樓選了冷氣口的位子XD

過沒多久呆也來了耶

超巧XD

他們一群人坐我們斜上面

我們在那吃了好久的飯

其實也沒再吃XD

因為都在講話=ˇ=

講的很開心阿

講了一堆有的沒的XD

那裡真的很冷害我去了很多次廁所

一吹冷氣就想尿尿耶我= =

在那林怡君很乖的在剪報

我在那也很乖的看童話故事書XD

很好看耶

黃倩儀在看的書果然很棒XD

裡面的老人都好有道理耶

﹝大笑老人﹞﹝記得快樂﹞

值得深記的想法!

4點多時

我們決定回北門阿

不過一出來又下雨了= =

去幫吳姿賢買了東西

又去了新光三越看人排隊買麵包

和看瀑布XD

等到快補習時

決定走回陳立阿

坐手扶梯時

我往後一看

好像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臉

心想:好像是阿郭的朋友

然後又再一次往後看

噢看到了阿郭耶

超酷超酷的

今天很幸運耶

一直遇到311的人=ˇ=

哈又變正了呢

後來買了晚餐就去陳立補習了

有兩個笨蛋爬了8樓好可愛XD





今天本來不用補習的

可惡的陳立說停課換天= =+

一到那就說改8樓上課阿

好吧就到8樓

後來上課上不到一個小時

又說要換教室

換去了5樓的小教室

為了補償我們

主任請喝飲料阿

(很有錢嘛他)

快上完時

老師說不考試了

不過他卻晚下課= =



就說今天其實不該補習的!!







----我期待明天,今天雖然很累卻很棒!


台長: 江小瑩
人氣(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神鬼奇航3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午餐生日會:)

夜:-)
我也很高興看到你=ˇ=
2007-05-24 15:29:19
:):):):):


我們今天又相見了

再同一個地方呢=ˇ=




以後我想你都去那好了

就會遇到XD
2007-05-27 22:3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