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21:52:26| 人氣5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昨天真的真的很樂耶

也很熱耶

真的有點太夏天了





一大早起了床

洗了澡去陳立阿

跟涵約好了

不過她卻睡過頭= =

可惡只好中午自己吃ˊˋ

在這之前倩說什麼要出去

好吧反正書看不下去了

吃完飯離她來載我的時間還有點久

就先逛逛

本來想買自修的

不過沒我要的版本= =

放棄!!

看到了一本書還蠻喜歡的

不過只是喜歡書名XD

又逛了逛光南

時間到了就到陳立樓下阿

遇到了涵她要來補課阿

然後倩就在著我

前往那美麗花海阿:)

真的好遠好遠阿

聽說那叫台糖阿

很酷耶

噢到那也快熱死了

等了一下

君出現了

我們前進花海阿

真的好美好美

心情超好的耶

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

噢是我想看的那種

沒有相機用手機照了幾張

哈那也有我愛的燦爛藍天

我們很丟臉的偷偷拍了新娘

我想那向日葵也在祝福他們:D

後來

就開始到處亂逛阿

到了那個什麼體育公園的

噢繞了一圈呢

哈倩應該累死了吧

載了我這胖子騎那麼久

又是上坡的

一路上狂尖叫

哈本來給君在更恐怖= =

比我載人的技術爛耶

嚇死我了

後來後來

我們去了金石堂

因為累了XD

在那看了書

哈我選了好幾本阿

真的很適合他們XD

後來我們去買了飲料

噢我的真的很奇妙

裡面無奇不有XD

酷死了

又進了金石堂吵了一會兒

哈在去對面的肯德基尿尿

那裡的廁所真可愛=ˇ=

馬桶很長阿XD

比麥當的高級很多耶

我們在那坐著讀書?

應該說在聊天吧

後來因為時間要到了

就叫倩載我去文賢

死吳俊儀不來載我真機車

好吧又是一段漫長的路

哈真的很遠很遠阿

一路上我一直睡

竟然比想像中的快到耶

騎的真快阿

到了吳俊儀家

可惡打了電話一直不下來

害我在樓下等很久阿

算了直接去陳亨維家

很想尿尿

所以在他家門口大叫

﹝陳亨維,快出來,借我廁所我要尿尿﹞

整個就是丟臉XD

因為後來發現它媽和她妹都在裡面= =

我走了進去

他妹帶我去廁所

她媽就問我叫什麼名字

很丟臉的跟他說我叫﹝江君瑩﹞

丟臉死了待不下去

就走出去跟倩落跑XD

因為他媽叫我坐著等= =

我怎麼可能阿

都丟臉成這樣了

我和倩就先去了花園

想去看看會不會遇到吳婉齊

哈他跟我說他會去買拉茶喝

我們就開始尋找傳說中的﹝日式拉茶﹞

不過走了好多條全都是印度拉茶耶

想說會不會是他亂講的

我們放棄了

倩載我回陳亨維家

我就跟她報了路她就自己騎回家了

不過聽說她迷路了XDDDD

他們都到了

只剩柔沒到

打了電話

在他說的那很長的30秒內

她到了XD

我們一起走到了花園

又是一次的逛

跟上次一樣阿

很喜歡這種感覺

哈我們根本就是在那玩嘛

玩了小孩阿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恐怖= =

偷摸她的頭都會轉頭﹝青﹞人

我和倩逛時

那小孩是轉頭﹝青﹞我們之外還一直﹝嘖嘖嘖﹞的

超恐怖的



今天沒那愛耍人的阿度仔的冰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鹹酥雞去了陳亨維家隔壁吃XD

因為不敢在進他家

太丟臉了= =

邊吃邊聊家看電視

後來大家就回家了






今天柔變的很怪異

哈讀南商會變這樣?

噢這麼的放的開= =

陳君柔

不要在那麼宅了





今天很棒阿

本來的小失望

卻變成的如此精采

謝謝你們兩位笨蛋XD






----我看到了我要的花海阿


台長: 江小瑩
人氣(5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午餐火鍋日

♡ )) 很偉大 *
= =
我哪奇怪了?

煩餒 ˋ口ˊ

宅就宅壓 =口=

XDDD ㄚ我就很少出去阿= =

哼 ˋ口ˊ
2007-04-24 10:48:48
:):):):):
那就不要再宅了阿=ˇ=

出來吧出來吧

不要一直辛勤工作阿

會變蜜蜂的

XDD
2007-04-25 23:45:04
ㄒㄧㄠˊ
她飛不起來= =
2007-04-29 00:49:20
:):):):):
XDDDDD

她可以的!!
2007-04-29 19:4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