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21:30:5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隊長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欣賞
很高興呢小隊員




其實你也很nice

可能我骨子是一個正經八百的傢伙
在處理事情時
我喜歡竟量往正面想
少往負面想
畢竟大家都一樣都有好也有壞只是多和少
對吧



可能在我的背景
有很多的複雜
似乎是因此會獨立
懂得多體諒別人一些多設想一些
大家都很幸福
其實到最後
是阿



是因為很容易滿足
是因為我不夠完美
所以不要求好
只要更好一些些我就會很開心
是有進步
是有比理想中預料的結果在好那麼一些些
就很好覺得自己好厲害:)
haha



你也是
很可愛阿
有時候會難過
那是理所當然不是嗎
我也會
會常常生氣
會常常耍任性
會常常落淚
會常常難過不開心
只是手裡抱著大微笑
想要
單單純純的想
讓那些事盡可能別那麼麻煩
想了很多
是想正面還是負面?
常常思考
很多很多事情
是只有自己的時候



其實只是很直接的表達情緒
想到傷心事
會掉淚
我想其實這ok
別什麼大不了



麻煩事
其實我打從心理排斥她
除非是為了別人


沒有那麼好
但值得讓你欣賞
會很開心:)



不覺得嗎
很多當初那些賤事
現在回頭看
會覺得很後悔當初幹麻那麼幼稚
有時候完美解決
現在想著都會會心一笑呢
對吧



人生觀就是那麼簡單






就是因為缺點很多
像張偉倫那樣
所以只要超乎期待好結果多那麼一些些
就會爽翻天噢我好強這樣想
haha




當好朋友:D
欣賞我讓我好開心呢





----我好喜歡耶:):):):)

台長: 江小瑩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親愛的=ˇ= |
此分類下一篇:默契*
此分類上一篇:阿捏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