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03 06:41:30| 人氣1,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亞提&小秘密2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0225    亞提咖啡-午餐          小祕密-二訪
既然決定了要來屏東晃晃,媽媽也就開始著手找午餐。
要離博覽館不會太遠,因為媽媽不喜歡肚子餓,後來找到這間A&T.
話說媽媽並沒有仔細先研究,因為時間實在太趕,想說這間不遠就是你了,
一直到老姜開往餐廳時我真的嚇一跳,這算巷子裡耶,
我好怕沒地方停車喔,還好老姜眼尖啦,
在不遠處剛好有一格,是說,當我們走到店門口時,媽媽我又驚呆了,
這小小的店,滿滿滿啦~我們前面有一組4人,我們2大1小,店員問我們坐高腳椅那桌好嗎?
因為只剩那桌,我們3個,當然好阿,不然,剛剛店員忙時我喵了一下店內,
每一桌不是空盤了,就是只有飲料杯的,但大家都在聊天,沒有要走的意思!
一直到我們吃飽要離開了,只有我後方的那桌離開換剛剛在我們前一組等的客人有換人,
其他桌都還在聊天,真的感謝高腳椅那桌,不然我們可能等到店家中午休息都還沒有位置阿~

 
高腳椅位置正對窗,看出去是馬路,店內其他位置相對溫馨。


餐點看來簡單,但很合我口味,
妹妹把水果吃光了,但其它的都不吃可能雞蛋糕已經讓她沒有餓的感覺了吧~
吃飽後,老姜沒想要去六堆文化園區
他問妹妹要不要吃冰,妹妹說好,我問:::離這裡遠嗎~
老姜說不遠阿,在附近.
奇怪捏,你怎麼知道呢,我們不是只來過一次,這樣你也知道在附近~
總之,我們又來到小秘密!
妹妹還是要草莓冰淇淋銼冰,但今天的草莓好酸喔~
這2碗冰的價格也直逼我們的午餐阿!

妹子一進店就要求要我給她拍照
今天我跟老姜點了一半草莓一半哈密瓜的~

冰是牛奶結的,溶的很快~
妹妹一樣是她的草莓冰~




下次想來去台南的尚禾,這麼貴的冰,偶爾吃就好了。

台長: 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人氣(1,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吃。啥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麵處小林
此分類上一篇:年夜飯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